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1402查看 0回復

京東有了自己的植物工廠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18-12-7 12:08:42 |顯示全部樓層
中國第2大電商企業京東集團12月6日發佈消息稱,從日本三菱化學引進的植物工廠已經正式投入使用。據表示,兩家公司還在同一天達成了以把握農産品「安心、安全」的需求以及向工廠引進先端技術等為核心的戰略合作。首先計劃在中國國內將植物工廠增加至10處左右。

這些蔬菜在使用人工光線進行育苗後,在溫度和濕度等可控的工廠內,利用太陽光進行無農藥栽培。通過設置水處理設備還使水質得到提高。據稱工廠栽培的蔬菜5周可以出貨。

...

http://zh.cn.nikkei.com/china/cc ... 12-07-08-55-31.html
少一點自我,
多一點自然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京東有了自己的植物工廠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3-28 20:08 , Processed in 0.036910 second(s), 10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