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1617查看 1回復

凌亂桌面「自動變整齊」以為鬧鬼!「監視器畫面曝光」網喊:想收編∼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19-3-22 18:09:33 |顯示全部樓層


72歲的英國老先生「麥凱爾斯」(Stephen Mckears)最近發現有件事怪怪的,似乎有人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偷偷潛入他的工作小屋,但是他並沒有任何損失,反而他的桌面被整理得乾淨整齊!

一連觀察好幾天,讓麥凱爾斯覺得不太合理,但是除了自己還會有誰進到小屋裡呢?難道真的有小精靈嫌他桌子太亂、暗中幫忙?於是有一天他故意把工具盒裡的東西都倒在桌面上,隔天一早卻發現東西全被放回盒子裡了!

這實在有點毛毛的啊!剛好鄰居「霍爾布魯克」(Rodney Holbrook)是個經驗豐富的野生動物攝影師,於是他便幫忙麥凱爾斯在工作小屋裡裝置了隱藏攝影機,他們就要來看看到底是誰在搞鬼!

沒想到真相很快就水落石出了,讓他們大感意外的是,這個「家政小精靈」居然是一隻小老鼠啊!畫面拍到了可愛的小老鼠,不斷把散落在桌面的金屬工具一一歸回盒子裡,就算金屬物品有些重量,牠的動作仍相當俐落呢。

http://www.itislooker.com/post08 ... wT4zcF66f7-jgTZwQL0
3

查看全部評分

高腳輕鋼構屋,整理中。

使用道具 舉報

站長

打造桃花源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19-3-22 18:49:56 |顯示全部樓層
我們家的老鼠....只會隨地大小便....臭死人...
自律來自道德,請大家發言時互相尊重理性討論,避免使用情緒化的字眼!請響應桃花源無政治,並多體諒站務維護的辛勞!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凌亂桌面「自動變整齊」以為鬧鬼!「監視器畫面曝光」網喊:想收編∼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3-28 21:40 , Processed in 0.046338 second(s), 11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