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3查看 0回復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出售二手跑步機 [複製鏈接]

Rank: 2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發表於 2019-7-26 09:37:20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倒序瀏覽
美國知名運動品牌 ICON Pro-form 跑步機 型號:GGTL39608
售價:12000,桃竹苗可運送(運費另計),其他地區需自取
自取地點: 新竹竹北 或 苗栗通宵




按這裡顯示圖片


READSOFT CUSHIONING防震系統

TREADSOFT CUSHIONING防震緩衝系統,減少影響你的關節,並提供更舒適的運動。

雙握心電圖監測心率™
透過心率感應握把可顯示監測您的鍛煉心率。確保您正確的訓練目標。
LCD顯示螢幕

LCD顯示速度、時間、坡度及消耗卡路里等訊息。


0-10%的快速™坡度選擇
快撥鍵按鈕,讓您一觸快撥鍵按鈕立即變換跑步機的傾斜坡度(0-12%坡度)。

改變您的跑步機坡度,提高你的鍛煉強度。這種完全自動化的功能可以幫助您從0-10%坡度快捷方便選擇。高坡度幫助您燃燒更多的熱量,降低影響您的關節。


45.7 × 127 Treadbelt
45.7 x 127cm跑帶寬度,此款跑帶超越普通跑帶,更加安靜,流暢的運作。


0-10英里每小時™快撥鍵
快撥鍵按鈕,讓您一觸快撥鍵按鈕立即變換跑步機的速度(0-10英里)。

8種教練訓練模式
8種教練訓練模式,自動調整速度和坡度的鍛練課程。速度、時間、坡度依訓練模式自動調整變換,您只要準備好隨著運動訓練模式即可!


承重上限

承重上限約110kg左右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出售二手跑步機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8 07:07 , Processed in 0.041282 second(s), 11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