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4查看 0回復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桃園動保處送養貓犬 周三固定設攤 [複製鏈接]

萬分會員

LINE : batman1155

Rank: 9Rank: 9Rank: 9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發表於 2019-7-27 22:51:14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倒序瀏覽
桃動保處送養貓犬 周三固定設攤   2019年7月19日 上午5:50 中國時報【賴佑維╱桃園報導】

桃園市動物保護處推動寵物認養,除了在動物保護園區外,也固定周三下午在中壢銀河廣場設攤位,已送養13隻幼犬。動保處指出,領養的數量略有減少,若民眾有意願飼養寵物,可至動保園區,銀河廣場,以領養代替購買。

動保處表示,每周三上午11時至下午15時30分,會在銀河廣場設攤,每次約3、4隻幼犬為主,並會先施打二合一疫苗、植入晶片,若飼主願意領養,就可以快速完成領養程序。不過飼主仍需在半年內完成結紮,並向動保處提供絕育證明。

動保園區部分,今年收容、捕捉、救援或依法沒入,共有1699隻犬,個人認養有697隻,貓則收容866隻,個人認養有430隻。動保處說,目前認養狀況的確有飽和,希望民眾盡量以領養代替購買,此外若決定要領養,就要好好照顧,如每年定期施打疫苗,負起飼主責任。


7

查看全部評分

生亦何歡 死亦何苦 喜樂悲愁 終歸塵土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桃園動保處送養貓犬 周三固定設攤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0 09:27 , Processed in 0.041567 second(s), 11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