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樓主: taiwanbigmary

請問較大包裝麵粉的保存問題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19-8-1 09:10:28 |顯示全部樓層
taiwanbigmary 發表於 2019-7-31 22:55
請問下:
像衣服內外反折嗎?..
再放在紙箱?哪種紙箱?


就普通的反折而已 向右 或向左反折

紙箱就PCHOME寄來的紙箱


事實上 買散的麵粉分裝到塑膠袋 只用橡皮筋綁起來 也不會長蟲變質

會變質 應該是麵粉製造過程污染


我10KG麵粉放到過期 也是沒長蟲 也沒變質

也是做來吃 只是筋性有下降而已

畢竟不是週週做 有時會心血來潮那麼一下..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19-8-3 01:46:18 來自手機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FlyNews 於 2019-8-3 01:54 編輯

麵粉放加厚的塑膠袋,再把裡面的空氣擠出來,密封。 減少空氣就可減少長蟲和發黴。 不一定要真空,只要低氧狀態蟲卵就無法孵化,或剛孵出來就死翹翹。

有些裝麵粉的紙袋內層有塑膠膜也是這功能,加厚塑膠袋是避免被戳小孔而透氣。

但有些麵粉或米可能放麻布袋或PE編織袋,會透氣就很容易長蟲。

裝桶子,沒法把空氣擠出來密封,會有大量空氣,若原本就有卵蟲也可能會孵化出來。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請問較大包裝麵粉的保存問題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3-29 20:45 , Processed in 0.043644 second(s), 9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