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0查看 4回復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釀79死 新幹線大泡水!日68河潰堤致災 總檢討- [複製鏈接]

站長

打造桃花源

Rank: 9Rank: 9Rank: 9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發表於 2019-10-21 14:45:21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倒序瀏覽
為什麼最近幾年,每逢颱風..就繞過台灣往日本跑..... 可能是台灣是鬼島吧!  颱風也怕鬼...就繞到日本了..


釀79死 新幹線大泡水!日68河潰堤致災 總檢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gnJ1PZExSs



2

查看全部評分

自律來自道德,請大家發言時互相尊重理性討論,避免使用情緒化的字眼!請響應桃花源無政治,並多體諒站務維護的辛勞!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2#
發表於 2019-10-21 18:24:50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這世界是很平等的....總不能本島一直在受罪...
不過風水輪流轉....什事也常常給來個很瞎的問題會出現!
如兩人(+1)來..1人回...而造成會有很多集中營出現!
天佑台灣...在此時..本島似乎佔到有利位置!
大家一起努力吧...穩住本島的所擁有的一切...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3#
發表於 2019-10-21 19:51:25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不如說臺灣是「寶島」,
風水寶地,神明庇佑,颱風轉向,不是更貼切嗎?!
2

查看全部評分

佛法如是我聞,道心順其自然。佛為體,道為用。天人合一,萬物寂滅。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4#
發表於 2019-10-21 19:54:01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看到新幹線大泡水的新聞,當時在想跑那麼快怎麼先不開走避難只能在那邊等死

防災演練沒想到大泡水?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5#
發表於 2019-10-22 00:38:36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本帖最後由 taiwanbigmary 於 2019-10-22 00:48 編輯

諸公:
科學的解釋先..再訴諸想像吧!

全球暖化..算是一個通人知的科學現象..
地球年均溫上揚..大氣變的不穩定..會快速改變人們習慣的天氣..
在這之前..其實早就悄悄改變了我們自然界的生態..
以台灣來說..稍微有年紀的前輩會員..應該對於兒時的"四季"還有印象..
如今..春秋變短..冬天更是縮減許多..
大自然的野生動植物也是再悄悄改變生活界線..
像是原本在南洋一帶的很多植物..可以輕易再台灣中南部找到..
原本較低海拔的野生動植物..有向高海拔移動生活界線..
以前對於台灣中南部的夏季雨水描述..頂多就是地球科學上學過的:
夏季雨量來源靠梅雨和颱風..若是乾梅或颱風不來..往往發生旱災..
但是這幾年都沒有嚴重缺水的發生..因為像是東南亞的午後雨..
已經變成天氣裡的常客..
地球暖化的影響很大..把高溫區域擴張..往高緯度推移..
簡單說..以前南洋天氣到台灣..台灣天氣到日韓..日韓天氣到庫頁島..勘查加半島..西伯利亞
100年前專家花了很大努力育種稻米耐寒品種..成效不大..但是氣候改變讓北海道..黑龍江沿岸都能容易種稻..
日本要遭受增加甚多的颱風侵襲..也是沒辦法的事..
颱風的生命過程現象已經變了..而且會繼續變..
現在慶幸寶島風調雨順還太早..
更不要妄想能永遠這樣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釀79死 新幹線大泡水!日68河潰堤致災 總檢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5 17:09 , Processed in 0.046270 second(s), 11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