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2836查看 1回復

已售出 [複製鏈接]

Rank: 2

發表於 2019-11-26 22:38:16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k121359026 於 2022-3-15 20:07 編輯

<土地自售/出租>苗栗縣獅潭鄉/農林地

大家好,近年因自己年紀漸長,玩不了太多的土地,平時除草就花了太多時間,沒辦法進行其他山中樂趣,所以決定出售/出租部分土地來尋找有緣人~

◎土地資料:

1.區域:苗栗縣獅潭鄉

2.類型:山坡地保育區 林業用地 混農地

五筆土地一起出售/出租可另談

3.地號:
0363-0486林業用地
0363-1132林業用地
0002-0005農牧用地
0002-0004農牧用地
0002-0003農牧用地

4.坪數: 五筆坪數 大約兩甲九



◎土地特色:

1.介紹:

(1.)景觀空間,有時可以遇到到雲海,向東觀蓮臺山金佛,向南賞汶水大湖夜景,向北看峨眉彌勒佛,還可以聽到附近的暮鼓晨鐘之音,樹上亦有閒暇時自製之鞦韆以供休憩玩樂。

按這裡顯示圖片

會動的雲海縮時影片可以參考下面的YOUTUBE網址:



(2.)竹林小徑,夏天行走時很涼爽,且地上皆已鋪水泥以供方便行走囉~

按這裡顯示圖片

(3.)土地上種有苦茶樹、黑松、五葉松、柳蘇、肖楠、九芎、咖啡樹;還有甜美的雪李、玉李、柚子、橘子、龍眼、黃金果、火龍果、樹葡萄、柿子樹、綠色小葡萄、台灣原生種檸檬等果物以及可遇不可求的天然香料馬告;還有隨季節變化而開之觀賞花物如櫻花、杜鵑花、黃楓、桂花等等,其中竹林有產桂竹筍與綠竹筍,讓你春採夏享秋收冬獲樂四季之趣。

按這裡顯示圖片

按這裡顯示圖片

按這裡顯示圖片

按這裡顯示圖片

按這裡顯示圖片

(4.)因為一直以來都沒有灑農藥或施肥等耕種,所以夏天時可以看到滿天螢火蟲飛舞之情境,平時亦可以看到稀有保育動物或是顏色鮮豔的鳥類如藍腹鷴、畫眉鳥等,另外種植區的路邊亦擺有數張石桌石椅以供休憩。

按這裡顯示圖片

2.有入農保
3.可以申請蓋資材室,目前土地上有我自己建造的兩個簡易休息寮以及有兩間流動廁所。

按這裡顯示圖片

4.有水源、已牽電
5.有鄰居可以交流互助
6.開車即可到達,鄰近東西向快速道路,快速道路下來幾分鐘路程,車子亦可以開進土地內。

按這裡顯示圖片

7.土地用途: 可以養蜂、養雞鴨羊牛、種植、露營、野外野餐與野炊或廣邀朋友開餐會,是退休後修養身心的好地方喔!

按這裡顯示圖片

◎周邊環境: 鄰近台三線、東西向快速道路以及汶水老街,附近有雜貨店與公車站。


8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發表於 2022-1-4 22:08:42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資訊

1.已牽好電




2.照片分享 2022/01近期朋友去本土地上的竹林秘境

按這裡顯示圖片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已售出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3-29 19:40 , Processed in 0.041993 second(s), 11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