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akirahsiao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日本血淚教訓在眼前:沒做這4件事,月薪10萬也可能淪為下流老人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21#
發表於 2019-12-27 15:37:31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陳青 發表於 2019-12-27 12:19
智邦現在162元
您不就是大發了?

看一下沒鑽錢的 都是露天種菜

員外版主只拿 一張出來賣

就做了一個裡面一個蚊子都沒有的
蚊帳網室 溫室

有錢來買農業的東西
就會發現 便宜到不行
一張智邦 錢還花不完

台灣農業賤價到不行

1

查看全部評分

網路小遊戲:
*寵物連連看 連到眼冒晶星
*hero war 收集到沒天沒地的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22#
發表於 2019-12-27 17:11:46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企業經營只有不爭氣,沒有不景氣!

相同地務農也要有相同心態.

同事父母退休後在高雄美濃種三分地露天有機小番茄,光一期小番茄收入就超過2百萬!

這還不包括水稻輪耕收入,小番茄及水稻種植都是雇用短期作業工!

去拜訪他們聊了很久,不禁佩服他們辛勤及務實的工作態度!

言談之間就只有如何把小番茄種好及如何好好的面對自己的人生!

我也是跟大家一樣地為生存而努力,若要說有些不同的地方,

大概是已經把"為成功找方法"給養成習慣、養到骨子裡了吧!

多努力少抱怨,人生自然會更精采!
慾海沉浮名利爭,石光電火步此生;風塵情事揮不盡,觀世不笑是痴人。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23#
發表於 2019-12-27 17:49:30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akirahsiao 發表於 2019-12-26 21:40
週一老婆買了一堆菜,跟她抱怨根本吃不完,以後買東西夠吃就好。
沒想到隔天丈人過世,老婆回家陪丈母娘 ...

由岳父離世想到健康的重要。卻甚少看到你有甚麼把健康當作議題的作為。
老婆回娘家奔喪,才發現你不是一家之主。 沒錢沒信用卡卻乖乖的,一反以前態度,很明顯的懷念起老婆了。這下才知道沒有老婆在身邊,只有智邦才能顯現你的存在。
一個股市賺翻的人,溫室投資出手毫不猶豫。但是在生活上還真的少了老婆,卻窮困得無以復加。
以前以為你掌管家中財務大權。直到你舖出那幾個零錢。真的想做怪還是逃不出如來佛的掌心。
錢賺夠了就把它們擺到一邊。做溫室番茄夢還不錯(雖然心中對成功充滿著不確定,但是那個不重要)。倒是就回到標題一樣,把健康當作議題來了解與實踐。以後要做十次類似智邦的投資。時間才會充裕腦筋才能保持清醒。
2

查看全部評分

人跟景觀都是唯一的,帶著尊重的心情仔細欣賞品味,應該會有所穫益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日本血淚教訓在眼前:沒做這4件事,月薪10萬也可能淪為下流老人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5 13:21 , Processed in 0.044256 second(s), 9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