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查看 0回復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一部狗眼看人生的電影->我在雨中等你 [複製鏈接]

站長

打造桃花源

Rank: 9Rank: 9Rank: 9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發表於 2019-12-29 00:15:12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倒序瀏覽
今天剛看完的一部電影,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 the art of racing in the rain

Your car goes where your eyes go.

你的心,決定你所看見的……

因為,眼睛往哪裡看,車子就往哪裡去。

——《我在雨中等你》

睜開眼睛,你會用怎樣的角度看待自己看待家人、看待這個冷酷寡情的世態?不論是家人的諄諄教誨,抑或是學校的填鴨教育,都在引導我們要珍惜生命了解人生,至於「生命」「人生」是什麼樣的,卻無從得知。

《我在雨中等你》的鏡頭角度只有九十公分——一隻狗的視角,以幽默、犀利的眼光和口吻為我們揭開「生命」的面紗,解讀「人生」。

https://kknews.cc/essay/axg8bbx.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1iFKuN6kSI



5

查看全部評分

自律來自道德,請大家發言時互相尊重理性討論,避免使用情緒化的字眼!請響應桃花源無政治,並多體諒站務維護的辛勞!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一部狗眼看人生的電影->我在雨中等你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0 00:30 , Processed in 0.041688 second(s), 11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