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taiwanbigmary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一隻手機..從口袋飛出去摔了..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11#
發表於 2020-1-6 10:26:47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幾年前,大兒子在火車站跌倒,才一年多的LG2 pro旗艦機摔破了,送到神達檢修,說要換螢幕,估價6000元,快到新機的一半價錢,算算伐不來,他撐到中華電信兩年約期滿,就換新了。

    於是我這老爸就接收下來研究,看螢幕有畫面,但1/4拖尾,其他功能正常。上網youtube後,發現換屏其實不難,於是死馬當活馬醫,向對岸淘寶買了個螢幕,含運約新台幣600元,自己換,結果手機又是一尾新活龍,我用了3、4年,最近才淘汰下來。

    以前在公家機構,審監單位要求的標準是,維修費用達原價值的1/3以上,就不同意維修,強制汰舊換新,這個比例可以參考。
3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12#
發表於 2020-1-6 12:00:17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本來 手機 就是 硬殼 加 螢幕 加電池 加硬碟 加鏡頭 加.....

google 本來要賣 組合式手機 讓人自己搭
後來就沒了 大概是這樣手機會 越來越便宜

反正只要一個壞了 就全部換掉
手機業 才有搞頭

會拆零件的 基本上都可以搭 來搭去
跟電腦 自己組裝一樣
2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一隻手機..從口袋飛出去摔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0 03:22 , Processed in 0.040198 second(s), 9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