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2home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SHTF 超實用末日逃亡生存指南,當末日來臨,你能如何應對?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31#
發表於 2022-8-25 14:27:00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renguai 發表於 2022-8-25 08:13
nuter4d20220825
人死除了留名,像N大您說的留下字!!!我還要留下皮呀,種種,錢啊,最好也有福及三代的終 ...

N大(簡約稱呼您不會介意吧),您要繼續寫,至少水窪大大和我應該是看的感觸良多。

===========================================

N 大, 4D 大, 杯杯....或是 nature4d... 統統都可 ---> 只要能夠知道是指誰, 名稱不重要.

會寫多少, 算是機緣.

多少人只是隨意看, 多少人仔細看, 多少人完全都不看.... 也是機緣.

看了之後, 看懂多少, 吸收多少, 消化多少, 累積多少.... 同樣叫做機緣.

越講 ....

我好像... 越來越像... 地藏王菩薩 了, 呵呵.

不過... 我還是偏 " 地面上 " 啦 ( 尤其是 山, 山神 這些 )... 跟 " 地底下 " 似乎比較沒關係.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32#
發表於 2022-8-25 14:36:00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renguai 發表於 2022-8-25 08:21
用心(您)。真的“看”得出來!!!!“看”得到。

我的分裡面還是站長大大偷給我的1000份。

我的分裡面還是站長大大偷給我的1000份。

===============================

照這樣子講... 私下給分....

那... 可能站長偷偷給了我 9990 分, 然後就升到萬分等級了.

-----------------------------------------------------

對於網站分數, 生活中的實際資產, 金錢.... 自己能夠擁有多少, 享用多少, 甚至於要留多少給 後世..........

" 我自己 " 的標準, 是 零 ( 0 )....生不帶來, 死不帶去. ( 不過, 常常遠程開車 , 汽油錢 跟 修車錢, 還是必要啦 ---> 不可以真正是零 ).

另外就是... 兒孫自有兒孫福 ----> 沒那種福份去享用的話, 留下一千億, 也是空.

註 : 生命中, 經歷數十次的 生死之關, 至今都還保持 " 全身 ".... 就已經價值百億了. ( 百億 也買不回一條命 ).

因此... 不用想太多, 不要把自己框到特定的圈子裡面.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33#
發表於 2022-8-25 23:25:08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末學
有信佛
佛語教誡信解行證
自己生疏愚昧很多
就是盡量遵行
看法若異於諸大德善信
還請看過就好

末日
對於有情眾生來說
本來就是長短不一
有短似浮游(成蟲朝生暮死)
賤似螻蟻(死於掠食殺蟲劑火焚...)
也有稍長犬貓牛馬羊龜鶴  乃至猿猴猩猩
我們人類算是相對較長壽
總是有死劫到來的一刻
若是星球範圍的浩劫
一股腦兒都要終結
呼天嗆地   哀爸叫母
好像也是沒有幫助
有提到呼請菩薩聖號來救苦救難
是有效果大小不一
若人平日諸惡多作曾無一毛髮善事
若人平日仁慈孝順尊聖敬善念念以眾生為先(善男子善女人. 不是文字面的好人而已)
若末日來
就是安心接受境界
能看穿想通放下諸諸: 我執
我之所有不是我本
就跟本除掉了恐懼
不是注意在乎那世俗中的: 千古一別  涕淚交橫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SHTF 超實用末日逃亡生存指南,當末日來臨,你能如何應對?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0 01:20 , Processed in 0.037384 second(s), 8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