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1658查看 4回復

買抽水馬達請推薦 [複製鏈接]

Rank: 6Rank: 6

發表於 2020-9-4 14:14:17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的抽水馬達壞了要換個新的,抽池水灌溉,要高揚程,約二十米,二馬或三馬力,現在水管為二英吋
不用太貴的,中等耐用便宜即可,因為有螞蟻會進馬達用不久,若有防螞蟻的更好

另原本是加壓馬達,符合我要的開就有水,關就停機。但加壓馬達不適合抽髒水,也易壞。有人建議加個壓力開關,大家也請建議一下哪家的好。以前有人說用遙控,沒用過不曉得好不好用。另有人說出水口裝個六分的出口,不影響末端出水又可避免馬達抽到爆管或壞掉。若有其他更好的建議也請不吝指教。

感謝推薦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20-9-4 14:50:24 |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 舉報

萬分會員

LINE : batman1155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20-9-4 15:24:31 |顯示全部樓層
Zefram 發表於 2020-9-4 14:50
https://www.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monica11228

問這間比較快 我馬達都這邊買

小弟 也都在 這家買 ~ 老板 好像 是 兩兄弟 ~ 很年輕 !!

我台北的老家 就在 信義路跟基隆路 交叉附近~ 去 這家店 超近~ 距離 才 2~3公里~ 很近吧!!



1

查看全部評分

生亦何歡 死亦何苦 喜樂悲愁 終歸塵土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發表於 2020-9-7 10:34:32 |顯示全部樓層
不建議抽水馬達加裝壓力開關,除非你有蓄壓桶在出水側,不然你的馬達會因為壓力的問題開開關關的,除了吵以外電子接觸器或馬達容易壞。
因為以前有這樣接過,後來就放棄壓力開關改成直接送電開啟的方式。  
唯一要注意的是如果長時間運轉把出水口關著,馬達頭會升溫導致PVC水管軟掉產生各種漏水的問題。
所以馬達開著的時候,出口端會開啟一點點,讓他有少量水一直流就可以了。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20-9-7 20:09:38 |顯示全部樓層
馬達 2馬以上 最少都要用40年才需要買新的

放室內 一百年都能用

燒掉的 找人重新繞線 才 一千多

特殊馬達一個都一萬多 用修的財划算
普通兩碼最少也五六千一個新的 用修的都是一千多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買抽水馬達請推薦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3-28 23:27 , Processed in 0.048268 second(s), 11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