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taiwanbigmary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問: 若要購買無人機..能夠錄影的..該如何進行??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21#
發表於 2020-10-27 21:26:47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og2h 發表於 2020-10-27 21:15
要飛 最好 要查好 是否禁飛

因為被檢舉 一次就是罰30萬

這個好
附近有住家工廠
常常放飛無人機
燒一點點芭樂葉就在檢舉
一個月燒一次 一次十多分鐘
這樣就零容忍

結果他自己才犯法
下次跟他警告一下
讓他收斂
用無人機偷窺鄰居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

22#
發表於 2020-10-27 22:58:55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本帖最後由 loren 於 2020-10-27 23:07 編輯

1.禁飛區查一下就知道,現在是用負面表列,所以不是禁飛區的區域都可以飛,沒這麼多限制。(台中例外,禁飛區最大片,因為有空軍基地,還有新社軍營...禁飛區涵蓋到日月潭去了)
2. 飛行重量 2KG 以內免考照,只要機器上去註冊一下就好了,之前註冊不用錢,現在不知道開始收費了沒?
3.去找專賣空拍機的問一下,他們應該都知道哪台符合規定,最適合買。買大疆小機器就對了,現在四軸超簡單,幼稚園我都教的會。現在都飛控板在控制,所以非常穩定,人根本不像是在操作飛機,感覺像在下指令的而已。

以前玩飛機,常常就是玩一次就回家修一次,現在真的是進步太多了。


登記跟查詢禁飛區的網站
https://drone.caa.gov.tw/

ps:剛剛查了一下,日月潭沒被包到了,開放區域越來越大了。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請問: 若要購買無人機..能夠錄影的..該如何進行??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0 15:35 , Processed in 0.037194 second(s), 8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