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1579查看 6回復

花蓮8旬老農下田耕作 慘遭耕耘機輾壓身亡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20-11-30 07:18:19 |顯示全部樓層


花蓮一名84歲的黃姓老農28日下午到農地耕作,遲遲未返家,家人擔心趕緊報案,警方摸黑前往現場發現,黃翁竟被發動中的耕耘機壓住無法動彈,因頭部嚴重傷勢導致氣息微弱,趕緊送醫急救,仍在今晨宣告不治,死因目前待警方釐清。

黃翁28日下午前往位在吉安鄉干城村的農地栽種農作物,沒想到晚餐時間仍未歸,家人擔心出意外,趕緊報案;吉安警分局南華派出所晚間8時許接獲報案,警方依據家人描述,摸黑前往找尋黃翁。

因農地鄰近溪床較為偏僻,車輛無法進入,且夜晚四處無光,警方徒步尋找,並在途中依稀聽到耕耘機發動聲音,循著聲響步行約150公尺終於發現黃翁,因胸部以上遭仍在發動的耕耘機後端壓住,因此動彈不得,警方見狀趕緊關閉耕耘機,並通知消防人員前往救援。

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後,立即將氣息微弱的黃翁從耕耘機下方救出,但黃翁疑似遭耕耘機輾過,造成頭部傷勢過重,送醫急救仍在29日清晨5時宣告不治;至於黃翁為何遭耕耘機壓住,警方表示,因農地四周無監視器,且夜晚無光,目前仍無法判斷原由,並將依法報請花蓮地察署辦理相驗。

https://tw.news.yahoo.com/%E8%8A ... A%A1-065133724.html


駕駛型的 把玻璃罩都撞掉 人甩出來
4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20-11-30 10:22:43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新聞都是一些老人家操作機械或車輛,造成傷己及傷人事件

年紀大了應該要遠離這些容易肇事的機器,因為自己的反應已經沒有以前那般靈活了!

家人應該也要勸阻其再操作才對!

偶爾巡巡田水,嘻弄孫子輩的,四處遊覽...享享清福,就好啦!...
3

查看全部評分

要怎麼收穫?先那麼栽!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20-11-30 10:53:13 |顯示全部樓層
84歲還駕耕耘機
或許太大意了

不要太勉強
到田裡走走,摘摘瓜果蔬菜
就很好了~~~

今年7月,有一位鄰居的伯父70幾歲。
正在種菜,突發心肌梗塞,鄰居CPR急救加人工呼吸無效,死在田裡。

生必有死,生死有命,也不必想太多了~~
2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20-11-30 10:57:49 |顯示全部樓層
鄰居以前多年來,天天都和他爸爸去那塊地(大約1甲多),
和叔叔伯伯大夥兒一起種菜。

自從他伯父心梗往生
一家人就再也不去種菜了
任其荒廢
不種也罷~~~
2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20-11-30 12:00:11 |顯示全部樓層
我家附近也有一位高齡農夫 ( 沒問, 猜想也有 80 上下 ), 還可以自己 " 打田 " ( 耕耘機 ), 騎野狼 125 ( 打檔機車 ), 駕駛手排三噸半, 使用背負式除草機就不用講了.

河對岸, 有某個姨丈, 已經高齡 90....每天騎野狼 125 四處兜風.

屋旁不遠, 有個人, 一輩子持續愛喝酒, 後來酒後跌倒摔傷....復原之後就一直行動不太良好, 頂多只能走很慢, 還得稍微扶著東西. ( 頂多持平, 或者更差, 不會變好 ).

年齡嘛...大概是 60 之後, 就 " 幾乎失能 " 了. ( 腦袋不算壞掉, 身體沒什麼救了 ).

所謂高不高齡, 是否能繼續工作, 其實沒有標準, 因人而異 ---> 有些人, 只要還能動, 就不會想要停.

有人 60 歲就無法做, 有人可以做到 90 歲.

........................

只能說, 希望逝者安息, 人間的任務與責任結束了, 阿彌陀佛.
3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20-11-30 12:18:43 |顯示全部樓層
nature4d 發表於 2020-11-30 12:00
我家附近也有一位高齡農夫 ( 沒問, 猜想也有 80 上下 ), 還可以自己 " 打田 " ( 耕耘機 ), 騎野狼 125 ( 打 ...

大約30年前
山子頂有一位護士說他的一位伯父
92歲還常常從台北開車到中壢

身體好得很~~
1

查看全部評分

無諍三昧,斯為第一。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20-11-30 12:26:55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陳青 於 2020-12-1 07:39 編輯

我有一位忘年交
上校退役
天天練功
他爸爸是大陸七省武術冠軍

他告訴我他想活800歲
但是92歲時娶了一個大陸妹
(婚前我告訴他千萬別娶,是要坑您的錢的。他不聽,還叫我去法院做公證)

過三年,他說存款全被掏光了。
再過幾年,我向退輔會追蹤他的去處,退輔會說他失智了。
後來退輔會說,他多次不斷搬家,已經失聯。
不知所終~~

估計那個女人是存心騙婚
法院公證後
拒絕去戶政事務所登記

不登記的原因
可以想像~~

那位老友告訴我
他們婚後
煮飯洗衣都是他。

老婆七點出門到醫院上班(特別護士)
下班後會去游泳
9點迴到家。

2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花蓮8旬老農下田耕作 慘遭耕耘機輾壓身亡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19 09:36 , Processed in 0.050265 second(s), 11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