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查看 0回復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解囚居難題…老宅增電梯 過半同意就行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發表於 2021-3-29 09:00:51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倒序瀏覽
長者困居老宅,增建電梯是解決上下樓交通難題的必要手段,但常卡關一樓住戶不同意。內政部營建署表示,已相繼放寬相關規定排除障礙,上半年還會公告相關行政命令,讓老公寓、透天厝及六樓以上沒電梯的住宅都可適用。

營建署建管組長高文婷指出,老房子增建電梯的兩大難題是經費和使用一樓空間,錢的部分,中央和地方的都更基金已有補助機制,最高可補助到八成左右,一部四百五十萬元的電梯,能補助到三百五十萬元。

...

https://vision.udn.com/vision/story/122065/5350419
4

查看全部評分

少一點自我,
多一點自然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解囚居難題…老宅增電梯 過半同意就行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9 20:02 , Processed in 0.042107 second(s), 11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