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6查看 0回復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南韓「防彈老年團」:老頑固OUT!破解仇老的逆齡大叔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發表於 2021-5-18 08:39:15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倒序瀏覽
成員平均年齡為26歲的南韓偶像「防彈少年團」(BTS),近年在全球廣受歡迎,於此同時,還有一個平均年齡63歲、被視為「防彈老年團」的網紅團體——「大叔們」(아저씨즈, Ahjussis)——近來憑藉著時尚打扮與逗趣的跳舞影像,風靡海內外。在高齡化的南韓社會,「大叔們」隱藏著老年人希望突破世代隔閡的渴望。

去年初起,在抖音上,能看見一群白髮蒼蒼、卻穿著時尚的南韓老年人士,透過10多秒搭配流行音樂的跳舞影片亮相,吸引逾5百萬人關注。這群網紅名叫「大叔們」,共有8名成員,大部分已從職場退休,少數仍經營自己的事業;他們搖身一變成為偶像,成為當紅廣告代言人。

「大叔們」期盼,藉由他們的亮相活動,能讓年輕人看到後了解,年長者是具行動力、想改變自己,努力融入年輕人的;他們也期待繼續激勵跟自己同樣的長者們,建立跟年輕人連結起來的話題、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情做、讓自己過得快樂、免於邊緣化。

...

https://global.udn.com/global_vision/story/8664/5456656
3

查看全部評分

少一點自我,
多一點自然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南韓「防彈老年團」:老頑固OUT!破解仇老的逆齡大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9 16:54 , Processed in 0.040795 second(s), 11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