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9查看 1回復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快速、地成本、穩固地基 [複製鏈接]

Rank: 1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發表於 2022-6-15 08:28:42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倒序瀏覽
本帖最後由 instant_solid 於 2022-6-15 08:28 編輯

各位社團好朋友們大家好,疫情平安!本人自行從大陸進口的熱鍍鋅螺絲地樁,原先用來架設農地太陽光電設施,完工後有少量剩餘,不知有人需要嗎?可用來搭建組合屋,木屋,貨櫃屋地基,地基高度可調整以便適應地形不平整的問題,地樁平面處有法蘭盤可與屋子立柱對鎖,若擔心颱風可用滿焊方式加固,每支可承重約一公頓。規格與售價如下:

直徑89mm×厚度2.75mm×長度1600mm,重量8.5公斤,剩餘數量六支,每支5500元。

直徑89mm×厚度2.75mm×長度2100mm,重量14公斤,剩餘數量六支,每支6500元。

以上價格不含運費,詳細運費需提供收貨地址才有辦法評估。然後我是辛苦的科技農夫不是公司行號,請別跟我殺價,喜歡就帶走,不強求,光搞這地樁進口就花費許多成本!不信可自己進口看看就知道過程多麼冗長與繁雜~

PS1. 這種地樁需要特殊機器才能旋入土地內,若有需要代勞可私訊約時間,我可以帶專用機器過去,一天之內可以搞定,只要旋入支數在能力範圍內的話。

PS2. 任何地基基礎都有其優缺點,端看個人需求。我個人是因為預算有限,再加上想要快速完工,所以選擇這種快速地旋樁,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感謝!

聯絡方式LINE: hyaohui



按這裡顯示圖片

按這裡顯示圖片
5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2#
發表於 2022-11-11 09:01:54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標記一下, 有用到的時希望樓主幫忙.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快速、地成本、穩固地基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0 18:01 , Processed in 0.043378 second(s), 11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