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3查看 1回復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飆風姐騎車闖國道1號一路飆 4輛紅斑馬攔不住她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發表於 2022-7-12 22:21:11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倒序瀏覽

12日下午3點多,國道1號北上西螺路段出現1名女子騎機車狂飆,國道警方獲報後立刻派車前往攔查,不料女子堅決不停車,還一路跑給警車追,誇張畫面也讓其他用路人全看傻眼。

當時國道上4輛紅斑馬追逐1輛機車,沿途警方不斷揮手示意要女騎士停車,更一度封閉全線車道攔人,但女騎士卻加速逃逸,甚至還在警車的車縫間蛇行,更出腳踢警車,最後鑽進前方車陣內落跑,警方擔心強行攔查引發事故,只好眼睜睜看著女騎士離開。

據了解,這名女騎士最後從南下大雅交流道的槽化線處迴轉至出口匝道後,朝著大雅方向離開國道,目前警方已調閱監視器畫面,依據車牌資料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而女騎士的荒唐行徑,已經違反道交管理處罰條例:機車誤闖國道高速公路,處駕駛人新臺幣3,000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道路蛇行或以其他危險方式駕車者,處新臺幣6,000元以上24,000元以下罰鍰,並當場禁止其駕駛,吊扣牌照6個月;以及遭攔查不聽制止或拒絕停車接受稽查而逃逸者,處新臺幣1萬元以上3萬元以下罰鍰,並吊扣其駕駛執照6個月。


罰太輕了 要沒入車輛才是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2#
發表於 2022-7-13 08:15:34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還加一條"安全帽未戴好"...
1

查看全部評分

要怎麼收穫?先那麼栽!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飆風姐騎車闖國道1號一路飆 4輛紅斑馬攔不住她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5 10:17 , Processed in 0.044002 second(s), 11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