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查看 3回復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綜合討論] 農舍矩形配置與離路三米規定 [複製鏈接]

Rank: 1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發表於 2023-6-28 10:12:47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倒序瀏覽
目前申請農舍中,因為是老農地申請,土地面積約220坪,(屬於狹長型與高低落差大的農地)因為田地與路面高低落差約2.5米深度,有請問代書,是否可以用特殊地形往後移個8~10米..但代書回覆有難度.請問,高低落差那麼大又無法填土..請問各位先知,有人知道要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嗎?謝謝!!農舍申請出來可以修改矩形配置圖嗎?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8Rank: 8

2#
發表於 2023-7-8 06:45:11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1.有關係就沒關係,你認識縣市長或立委嗎?
2.規定就是規定,臨路臨邊矩形的規定是白紙黑字,通過後就要遵守,建照審查會看。
3.你220坪是農地面積還是農舍面積阿?如果是農舍面積,矩形規劃狹長型,包含高低差的面積在內,房子真正蓋在沒高低差的地方,就可行。這是比較簡單可行的方法。

也許你把地籍圖貼上,標示一下高低插在哪,站上其他前輩才容易給建議!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3#
發表於 2023-7-14 15:43:19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1.第一我不認識什麼大官..所以我尋求各位先進幫忙
2.我當然知道規定就是規定,只是如果您是我,您的整塊田地的地勢..是低於路面2~2.5米..而您的田地總面積是 755平方公尺(228坪)面寬只有7.5米,可蓋農舍總面積為22坪,非都是計畫區,因此離路面退縮三米(等於您的一樓跟田同高度,您的二樓跟路面同高度).等於您要進行農業生產是必須爬樓梯.試問,在完全沒任何人給您資訊意見或幫忙之下,難道您不會想要尋求幫忙解決問題?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8Rank: 8

4#
發表於 2023-7-14 16:09:40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天氣熱,火氣別這麼大!
咱不也是好心才回覆您?
我所想到的解法只有灰色的,所以請你貼上地籍圖讓人給建議啊!

照你所述,如果可申請農舍總面積只有22坪,
再內含臨路的法定空地,剩下的建築面積可能根本不足「建築基地最小面積」之要求啊!
也就是根本申請不到建照啊!以上若有誤,請站上前輩指正!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農舍矩形配置與離路三米規定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9 06:49 , Processed in 0.052047 second(s), 11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