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查看 1回復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中市] 森杉露營區心得:森林系露營地最推薦!只露一天根本不夠 [複製鏈接]

Rank: 1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發表於 2023-7-13 16:25:02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倒序瀏覽

作為一名熱愛露營的遊客,無法不露-NEVER BLUE 要向大家推薦一個令人心馳神往的森林系露營區 — — 【森衫露營區】。這個位於台中東勢的美麗露營地擁有著迷人的自然景色和令人難以忘懷的露營體驗。


首先,森衫露營區的地理位置絕佳,坐落於台中郊區的一片茂密森林中。當我踏進這片森林時,馬上被高大的樹木和清新的空氣所包圍。這裡遠離城市的喧囂,是一個完美的遠足和露營勝地。


進入露營區後,你會發現設施完善而舒適。森衫露營區提供各種露營設施,包括寬敞的露營場地、整潔的衛生間和淋浴設施。你可以攜帶自己的帳篷或租借露營區提供的房車,讓你輕鬆享受露營的樂趣。此外,露營區還設有營火區,讓遊客們在夜晚聚集在一起,共享營火旁的熱情和故事。


對於喜歡戶外活動的人來說,森衫露營區絕對是一個理想的選擇。這裡有著豐富多樣的戶外活動可供選擇。你可以沿著精心設計的森林小徑遠足,欣賞大自然的美麗。此外,露營區周圍還有一個網紅景點 — — 【巨人之手】,會讓人有種身在小人國的感覺。


在森衫露營區,你能夠與大自然真正連結。每天早上,你將被鳥鳴聲和微風聲喚醒,這是一種難以用言語表達的寧靜與平靜。你可以在晨曦中享用自己帶來的早餐,或者在露營區附近的野餐區品嚐當地的美食。晚上,當夜幕低垂,星空綴滿天際,你可以坐在營火旁,與朋友們分享故事和笑聲。


整體來說,森衫露營區是一個讓人心靈寧靜並擁抱自然的地方。它的迷人景色、完善的設施和豐富多樣的戶外活動,使它成為我最喜愛的森林系露營區之一,只露一天根本不夠好好享受。無法不露-NEVER BLUE 強烈推薦喜歡露營和大自然的人們前往森衫露營區,讓你的心靈與自然融合,獲得難以忘懷的露營體驗。


***本文由【無法不露-NEVER BLUE】分享露營推薦,可參閱【森杉露營區】相關原文觀看完整內容。***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8Rank: 8

2#
發表於 2023-11-30 04:58:30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臺灣露營熱潮過了沒?
10年多前有在露,而且配備齊全,
當時是說走就走,到目的地再找營區都可以,方便啊...

當露營變風潮,當露個營要好幾個月前預定,
咱不玩了,這麼麻煩,誰會知道幾個月後有沒有空檔?天氣好不好?
我不玩野營啊,太克難了!

然後,買露營拖車的預算拿去蓋2home了....
看何時還能夠隨興說走就走.....去露營!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森杉露營區心得:森林系露營地最推薦!只露一天根本不夠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8 00:08 , Processed in 0.043527 second(s), 11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