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og2h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壽命增加 1/3 從90歲變成 120歲 橘皮素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11#
發表於 2023-8-14 13:59:33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不用講太遠
就說 30 年前的 你 和現在的你 來比較
有幾項 能 一樣 ,現在的你 再加 30 年 ( 自己去幻想 )

看看 有沒有 能 留住現在 的藥 或 發明最好 。

現在國內有一種現象  。平均壽命 為了好看 ,
讓一些人在那哀豪 痛苦 ,活著沒尊嚴 。(少數外勞 ,不好的 安養院 )

生 與 死 是同在的 ,有生 就會 有死 。是今天來 或 明天發生 ,而已

不要自私 ,捨不得 ,放不下 ,就 拼命的救 ,常常是 換到的是 他 躺在那 生活起居 全要別人照顧 。

珍惜 眼前的一確 最好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壽命增加 1/3 從90歲變成 120歲 橘皮素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7 19:16 , Processed in 0.036090 second(s), 8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