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3162查看 1回復

如果島內移民您們會選擇那一縣? [複製鏈接]

Rank: 2

發表於 2006-8-8 20:42:38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島內移民您們會選擇那一縣?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發表於 2006-8-8 22:24:59 |顯示全部樓層
風景明信片/台灣宜蘭vs.加拿大哈里遜 風情竟相似∼
2005/05/14 15:23
圖.文/徐望雲 (東森新聞)

很多年前,我還蝸居在台中的鄉下一隅,與在台北工作的女友,因一些芝麻小事冷戰,心情很鬱悶;一位在羅東行醫的袍澤來信,建議我有空去宜蘭走走,我問他:「宜蘭有哪些名勝?有什麼地方好玩?」

  
出生長大都在宜蘭的他,在回信中淡淡地說:「宜蘭,本身就是名勝,值得去玩。」

後來,我真的去宜蘭找朋友,也真的,從一下車,就聞到一股清新的空氣,山山水水像見到老友似的,跑上來把我抱得緊緊!

距溫哥華150多公里的哈里遜,在情境上,很像宜蘭。

宜蘭不是有礁溪溫泉嗎?哈里遜的溫泉也不遑多讓,都一樣可以給泡湯的遊客放鬆的心情與百分百的健康。

宜蘭不是有山風海雨嗎?哈里遜也差不多,一點點不同的是,哈里遜沒有海雨,但有一座很大的哈里遜湖,海雨落在蘭陽平原的土地上,可以聽到澎湃的浪濤,湖水靜臥在哈里遜的平原上,卻滿是天籟……

宜蘭不是有冬山河,提供了很優質的戶外運動環境?哈里遜湖每到夏天,就是泛舟、水上快艇,與釣魚的好地方,由於湖岸的沙質凝固性強,適合堆砌模塑,每年的國際沙雕大賽,都會選在九月第二個周末,在這裡舉行。

是的!哈里遜,就這麼座湖,相伴著幾座靜默的青山,不算名勝、沒有古蹟,但渾身總散發著一股魅力,等著每個與她相遇的旅人!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如果島內移民您們會選擇那一縣?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17 04:54 , Processed in 0.050155 second(s), 10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