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wwww09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尋找回家的路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141#
發表於 2010-10-29 16:58:15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真理
愈辯愈明
但有時也會是:
公說公有理

站在每一個角度的看法就會有所不同了

現在建設之前總是要說『環評』
環評
到底誰在評呀?
也不過是一些『有點學位的「人」』而已
是人
就難免客觀不起來

試問
『北迴鐵路』
有沒有環評?
為何這次沒事?

僅提供參考
討論事情不宜『動氣』喔!
耘山草堂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8Rank: 8

142#
發表於 2010-10-29 17:23:42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140# MEADOW
大大的這些數據,應該是以戶為單位的年平均收入
其背後應包含絕大部分一些離鄉遊子在外打拼所得,並非全來自觀光
我還是搞不懂跟開條道路有啥關西
花蓮並不是每個人都在搞觀光
難道你也認為蘇花改會為花東帶來多大觀光效益嗎
這爭議已久的問題
這次因為大陸團,才會逼著政府不得不正面去面對
說白點大家要的只是一條減少被石頭砸到機會的路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8Rank: 8

143#
發表於 2010-10-31 13:40:03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蘇花改等環評 吳揆報告花蓮人火大(10月31日新聞剪輯)
更新日期:2010/10/31 12:50
花蓮縣長傅崐萁要帶花蓮鄉親北上抗議,要求蘇花改立刻興建,行政院長吳敦義親自飛到花東滅火,報告蘇花改進度;吳敦義表示,只要環評一過就動工,但很多在場代表不接受,質疑中央要跳票,繼續欺騙花蓮人,氣氛一度火爆。
花蓮縣代表:「希望你回去跟馬總統說,花蓮人最支持他們,花蓮人最乖,對國民黨最忠心的,所以這樣對待我們,我們非常不滿。」
趕在花蓮人浩浩蕩蕩到台北抗議前,吳敦義提前一天飛來面對面溝通,花蓮人實在悶好久,管不了見面三分情。
花蓮縣議員:「放羊的小孩是不對的,因為馬英九去年縣長選舉的時候,有花蓮承諾,說今年一定會動工,他有加一個帽子。」行政院長吳敦義:「等一等,等一等,等一等,旁邊那個牌子,沒有狼來了,蘇花改真的來了。」
被議員舉牌子打斷談話,吳敦義忍不住提高音量,以一擋百,再好口才也難有發揮餘地,承諾環評一過就動工,可沒法讓在場的花蓮人消消氣。
花蓮民眾:「你已經做2年勒!」吳敦義:「我2年是蘇花改在做環評,我沒有要誤導的意思,我能拿刀子跟他說,環評能當刀子跟他說,環評要是沒通過,我要自殺,我可以這樣講嗎?」
花蓮縣代表:「如果會過,2星期前,10月19日為何不能通過?來這邊花蓮人比較好騙是嗎?沒那麼簡單啦!」
還要趕場到台東呢,不過大家搶著發言,吳敦義實在脫不了身,傅崐萁露出微笑,花蓮人想要什麼,想必還沒到台北,已經先讓中央見識到了。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成會員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8Rank: 8

144#
發表於 2010-10-31 21:35:18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這是今日晚間奇摩新聞,若是真如新聞標題這樣,咱們都別吵了.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成會員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尋找回家的路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9 21:13 , Processed in 0.042253 second(s), 9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