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5查看 9回復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瑟爾效應發電機--自由能源裝置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發表於 2011-10-11 21:49:17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倒序瀏覽
轉自互動百科

瑟爾效能機SEG是由約翰·瑟爾教授發明的,是通向自由能源的關鍵,它是採用超導能源不翼而飛的碟型飛行器,它擁有會飛等不可思議的特性卻不需要燃料。
糾錯  編輯摘要
目錄

    1 機械簡介
    2 主要原理
    3 運行關鍵
    4 曾遭反對
    5 帶來好處

瑟爾效應發電機 - 機械簡介
瑟爾效應發電機瑟爾效應發電機

瑟爾效應發電機(SEG;Searl-Effect Generator)是一部不需要能源的發電機,它可以收集能源,但不需要使用任何燃料。當SEG的滾筒很靠近環狀體時,瑟爾效應的共振磁場會使週遭環境裡的負離子與電子被吸進這部機器並在裡面加速。稀土族金屬元素「釹」對電子具有高度的吸引力,因而促進了這個過程。

SEG獨特的機械結構及材質的巧妙搭配,促使釹不斷地釋放及取代多餘的電子,進而提供電能及機械能。
瑟爾效應發電機 - 主要原理
瑟爾效應發電機瑟爾效應發電機

  幻方法則——代表了時間、空間和能量。它們隨意組合時的能量不能被直接利用,在自然裡,均勻就象徵著和諧,能量和諧均衡時,電流就來了。因為電子式是金屬中唯一能夠自由運動的粒子,所以這個裝置就像一個均衡能量的轉換器。裝置中有稀土金屬銣的時候,就會產生瑟爾效應。飛轉的磁滾筒能夠散發出使二極管發光的電子。這個裝置——瑟爾效應機是對自然能量的合理利用,利用的是靠佈滿空間的無限能量——自由能源。

瑟爾效應源於數學的幻方法則,正是基於這些法則,約翰.瑟爾後來研製出了瑟爾效能機和瑟爾碟形飛行器——瑟爾浮碟,但他不止步於此,約翰還利用這一法則來解釋宇宙現象的方方面面,從DNA到相對論,從單細胞生物到人類,從交通到建築構建,幻方可以被約翰用來理解任何事物。

瑟爾效應即是磁滾筒在磁場中圍繞磁環不停地周轉,同時產生電能的效應。瑟爾效應合理地利用了自然規律——現代物理學家尚未知曉的物理規律——幻方法則,幻方法則與自然規律相符,但瑟爾效能機的意義遠不止這些,對於現今這個對化石燃料高度依賴、污染日益加重的世界,人類渴求一種既能促進繁榮、又能與自然和諧的發展方式。
瑟爾效應發電機 - 運行關鍵
瑟爾效應發電機瑟爾效應發電機

瑟爾效能機把稀土金屬中的自由電子引導出來並加以利用,因為能夠用磁場將電子引出來加以利用,原來設想的靠中子轟擊原子的獲取原子能的方法就不必要了。當時的發電機基本上也是按照這一原理製造,約翰當時是這麼想的,如果用粒子轟擊原子核能夠釋放所有的能量,我們就能夠用引導的方法將能量慢慢引導出來,給稀土金屬一種往外流出電子的介質,給它一根磁線做引導,電子就自動跑出來並形成電子流。

用特定的磁場隧穿稀土金屬原子就會使得其中的電子同向運動,這樣電子便可以被收集利用,發電基本有兩種方法,要麼旋轉磁場,要麼旋轉導體線圈,瑟爾效能機選擇的是旋轉磁導體——磁滾筒,磁滾筒通過圍繞磁場環運動而發電,約翰為使得瑟爾效能機能夠自行工作可是花費了不少心思,尤其是磁塊定型的形狀設計,以及由磁塊形狀而產生的相應的作用效果,以及如何才能使得環狀磁鐵持續並且穩定地運行在另外一個環狀磁塊周圍旋轉而互相切割磁力線呢?為此,約翰研究了棒狀圓柱狀以及環狀磁鐵的特性,通過試驗證實實心的圓柱體棒狀磁鐵在運行時會偏轉而達不到效果,約翰經過苦苦思索,磁鐵需要直線「行走」,而約翰的夢境啟示說:「將滾筒化為8段」,約翰依照夢境的提示照做之後確有效果,環狀磁滾筒能夠直走而且來回不停地運行,這樣的話,在環狀磁鐵上會是什麼狀況呢?約翰知道,磁化機能夠使得其他導體也帶磁性,這種使用磁鐵的設備公司工廠裡常有,英國電力維修公司也不例外。

科研人員疑惑,為什麼環狀磁滾筒能夠在環狀磁鐵上不停地運行,其原因是小磁滾筒與大磁環完美和諧、完美結合的作用,這種完美結合的作用指的是磁滾筒與磁場環的磁角度的完美結合,兩者各有各自獨立的磁場,一種是垂直的磁場,而另一種則從中心向四周發散,這樣的磁場結合與我們通常所知的不同,約翰當時並不清楚其中的原理是為什麼,這兩種環形稀土磁體運轉交合產生的電磁波能夠帶著稀土磁滾筒繞大的稀土環狀磁體運轉,雖然該現象起初還無法解釋。

兩種磁稀土以完美的角度結合和運轉,這是瑟爾效能機運行的關鍵,單是兩個磁場還不行。這樣,裝置的兩個關鍵就解決了,磁環和磁滾筒中的稀土金屬環能夠提供電子,磁場能使得磁滾筒圍繞磁環加速旋轉,當旋轉加速到一定角速度,就能夠產生超導現象。
瑟爾效應發電機 - 曾遭反對

對於一種不需要燃料的設備,遭到強烈的反對是不奇怪的。工業界、政府和主流科學家立即將瑟爾教授列為想入非非者。他曾遭受嘲弄和折磨,成為縱火和偷竊的犧牲品,被囚禁,並流落貧困。他的研究和設備都曾被毀壞。但今天約翰·瑟爾仍然倖存於世,繼續他創造奇跡的使命。瑟爾教授的公司,太空新科技有限公司(New Space Technology)致力於開發SEG發電機,鑒於SEG目前正處於測試階段,尚未正式生產,瑟爾教授估計SEG發電機的成本大約為3萬2千美元。然而,你只要投資這些錢就夠了,機器運轉後就不需要再投入了。瑟爾教授估計大量生產後,每部機器估價為一千美元左右。瑟爾教授還說,等到他的發電機賺錢以後,他將會製造一部能飛到月球的飛碟。他估計他的飛碟只要1小時就能達到月球,2個月可達到火星。 
瑟爾效應發電機 - 帶來好處

SEG可以驅動任何以電力為動力的裝置,而且幾乎沒有污染,也不必使用我們所熟知的燃料。如果世人採用這項不可思議的技術,瑟爾教授送給大家的禮物是:幾近無污染的環境、更潔淨的天空、更清澈的河渠,大自然將重現欣欣向榮的風貌;我們會擁有更快速、更有效率的陸上交通,以及更安全便捷的空中和太空旅行,所有地球上的居民也將享有便宜、潔淨的永續能源,人們的過敏症狀、疾病也會減少,生病時也將更快痊癒康復,好處不勝枚舉。

瑟爾教授說SEG發電機還對人體有治療作用,他有一次被熱的油燙傷,由於他家裝有SEG發電機,燙傷痊癒的非常快,只用了14天,且傷口沒有留下疤痕。瑟爾教授將SEG發電機的治療作用歸功與其運作本質,因為它將周圍的負面氣氛轉為正面氣氛。瑟爾教授有一個好朋友,醫生曾告訴他將不久於人世,但瑟爾教授給了他一部SEG發電機,4周後,他的朋友健康就有明顯好轉。  
瑟爾效應發電機 - 發明家簡介
約翰.瑟爾約翰.瑟爾

約翰.瑟爾 John Searl於1932年5月2日,約翰·瑟爾 John Roy Robert Searl 出生於英國旺蒂奇(Wantage)的一個貧困的家庭,4歲時離開兄弟姐妹被送到寄養家庭。童年的生活奠定了他日後百折不撓的嘗試精神。他自小就有聽覺障礙,因而隱藏了尚待發掘的聰明才智。

約翰.瑟爾 John Searl 從四歲半時就開始有不尋常的夢境,這些夢境都是成對地出現,一年出現兩次,一直持續了六年,夢境中將建構指南鉅細靡遺地傳到約翰善於吸收的幼小腦海中。在領悟了這些「夜間輔導」所傳達的訊息後,瑟爾於十四歲時就開始製造第一部瑟爾效應發電機,以實現他的夢想。這個裝置是由三個呈同心圓排列的環狀體所構成,每個環狀體由四種不同的材質組成,而這四種材質也以同心圓的方式彼此緊附在一起。這三個環狀體固定在一個基座上,環繞每個環狀體的是可以繞著它們自由旋轉的滾筒,一般最裡層的環狀體有12個滾筒,中間那層有22個,而最外層則有32個。滾筒的外圍是線圈,連接不同的配置結構,可以供應交流電或直流電。

約翰.瑟爾 John Searl是一位天才科學家和發明家,他像科學超人尼古拉.特斯拉一樣,非常人所能企及,他是瑟爾效應發電機(SEG)和反引力飛行器(IGV)的發明人。約翰.瑟爾說,無人駕駛規格的反引力飛行器IGV42已經應空軍的要求準備交付評估。 [1]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2#
發表於 2011-10-11 23:11:38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令人大開眼界..有如科幻世界的情形..
還是我們已經被現在發展的科技限制住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3#
發表於 2011-10-12 11:07:27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本文章最後由 indu 於 2011-10-12 13:01 編輯

十多年前我看到台灣人有人發明不會爆胎不用灌氣的腳踏車輪胎,听說不久會上市,過了好久也沒看到,後來又听說是因這產品一出來,很多人就要失業了,所以腳踏車店不願意賣,如果晚個十多年,有網路這通路就有可能出現。
以前有個遠姻親開飲水器材店,向我推銷電解水飲水機,他的名言是會流行的都是好東西,因為好東西才會流行。听的我差點口水噴滿地,流不流行跟有沒有利可圖有關,跟好不好沒啥關係,這也是為何核能電廠大家都怕,各國政府卻拼命建的原因。

註:電解水飲水機的問題是電解水之後,產生了各種離子,而自來水用氯消毒,如果氯離子和氫離子化合,就成為鹽酸了,氧離子與水化合雙氧水,而這只是可能性之一,因水內含物不同而產生很多有害的可能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3Rank: 3

4#
發表於 2011-10-12 11:26:56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本文章最後由 eightbig 於 2011-10-12 11:48 編輯

這個故事是存疑的, 1991年 Anders Heerfordt 調查所有 John Searl 關於發電機的人證和物證, 全部落空.  John Searl 的兒子透露曾看到繩索綁在飛碟上加以拍照, 留下的照片證物是造假的. 倒是 John Searl 曾因盜用電力被起訴.

中文介紹部份從何而來? Wikipedia這麼權威的網站, 瑟爾根本不是什麼教授, 或是什麼發明家.

瑟爾聲稱在1946和1956之間研究發展了這種機器, 他目前還活著, 如果他真的發明過, 那麼現在卻拿不出東西來. YouTube有人下的評語得到最多讚同, John Searl SEG is a confirmed scam operation, ask anyone with a brain, The SEG team are an absolute bunch of lying fuckwits..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5#
發表於 2011-10-12 12:00:33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註:我個人認為太陽能是自由能源非免費類,非免費原因是二十多年後設備轉換效率降低,又得花錢再買新設備,這也是有利可圖沒被封殺的原因

蘋果日報
迎市電同價 太陽能電池新氣象
2011年 10月12日

今年太陽能電池市場在歐洲主權債務危機及政策搖擺的影響下,供需失去平衡,價格大幅下跌,很多公司營收下滑,甚至產生虧損。尤其甚者的是,有些公司因此破產,被迫退出市場。
從量角度看,今年全球新裝太陽能電池的容量預估可達21.9 GW(GigaWatt,十億瓦),較去年的17.6GW成長24.4%,雖然市場情況不佳,太陽能電池的市場規模仍可維持持續成長。
從價角度看,太陽能電池的平均售價從年初的每瓦約1.2美元,下跌到現在的每瓦約0.7美元,跌幅高達約42%,難怪不少太陽能電池公司的財報相當難看。
進入市場中間目標

在太陽能電池價格被大幅砍低的過程中,太陽能電池系統的發電成本也快速下降,目前已有不少地區太陽能電池系統的發電成本,達到「市電同價」(Grid Parity)水準。
所謂「市電同價」是利用太陽能電池發電成本,與電力公司電網的售價相同,對某些電價高且太陽能電池發電成本低(全年日照時間長)的地區,以現在太陽能電池系統的價格,已達成「市電同價」目標。
更進一步檢視「市電同價」,雖太陽能電池發電的成本與電網電價相同,但這並不是與電力公司的發電成本相同。電力公司的發電成本一定低於它的電價甚多,因除發電成本外,電價尚須包含輸配線費用、電網基礎設施折舊等等,「市電同價」僅是太陽能電池進入市場的一個中間目標,而不是全面起飛的起跑線。
明年新裝容量增10.5%

從消費者角度考量,若沒政府補貼,以較高的價格來收購聯網太陽能電池系統所產生的電力,「市電同價」無法激起他們裝設太陽能電池的動機。
從電力公司立場看,太陽能電池的發電成本較傳統的火力、水力、核能等,仍高出許多。同時為容納太陽能電池的電力,配電網尚需額外的投資,因此除配合政策外,太陽能電池系統尚無法成電力公的主要發電技術之一。
在綠色能源當道趨勢下,「市電同價」目標達成,仍將立下太陽能電池發展歷程中的重要里程碑。太陽能電池市場會受到鼓舞,各國政府可用較少資源及補貼,即可達到獎勵太陽能電池裝設的目的。
展望明年的太陽能電池市場,雖歐洲國家裝機的需求將呈平緩或衰退,但在美、中、日等市場成長帶動,預估2012年全球太陽能電池的新裝容量將可達24.2 GW,較今年成長10.5%。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6#
發表於 2011-10-12 12:21:06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想深入了解SEG的请进, 約翰·瑟爾的 <<幻方法则>> 第一册
http://tieba.baidu.com/f?kz=1098508882

我看不懂,看的懂的說一下是不是胡扯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3Rank: 3

7#
發表於 2011-10-12 12:57:41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本文章最後由 eightbig 於 2011-10-12 14:14 編輯
太空新科技有限公司(New Space Technology)致力於開發SEG發電機,鑒於SEG目前正處於測試階段,尚未正式生產,瑟爾教授估計SEG發電機的成本大約為3萬2千美元。然而,你只要投資這些錢就夠了,機器運轉後就不需要再投入了。瑟爾教授估計大量生產後,每部機器估價為一千美元左右。瑟爾教授還說,等到他的發電機賺錢以後,他將會製造一部能飛到月球的飛碟。他估計他的飛碟只要1小時就能達到月球,2個月可達到火星。


http://www.searlsolution.com/index.html
他的詐騙歛財網站不知要騙進多少人的3萬2千美元? 初期目標預計集資5百萬美金? 量產階段需要5千萬至5億美金的資本? 10年產品保證? 可以入股? 可以飛到月球? 飛到火星?

瑟爾14歲輟學, 自封為教授, 曾在監獄受刑.

一切都是偽科學(句點)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8#
發表於 2011-10-13 14:56:38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不知道''自由能源''是否能和''永動機''畫上等號,能量真的能無中生有嗎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9#
發表於 2011-10-13 16:13:26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中文介紹部份從何而來? Wikipedia這麼權威的網站, 瑟爾根本不是什麼教授, 或是什麼發明家.
eightbig 發表於 2011-10-12 11:26

不過WIKI的資料是可以參考
但權威性可能還是比不上傳統百科全書
畢竟是大家都可以去編修條目
正確性比較會有爭議

盡信書不如無書啊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3Rank: 3

10#
發表於 2011-10-13 16:30:12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9# Way

同意, Britannica 過去一直是我的良伴. 但在網路上的資訊, WikiPedia 畢竟是評論十分公允, 網羅資訊應有盡有, 保持時效性. 一個假如像瑟爾這麼傑出的發明家或教授, WikiPedia 絕不會只是三言兩語就把他介紹完.
http://en.wikipedia.org/wiki/John_Searl

而且先聲明此文內容有爭議.
The neutrality of this article is disputed. Please see the discussion on the talk page. Please do not remove this message until the dispute is resolved. (August 2011)

我對網路上許多編造出來的訊息實在很反感, 美國太空總署網羅了全球科學菁英, 耗費天文數字的經費, 歷時數十年, 簡直一事無成, 應該請這個英國八十歲老頭子瑟爾當首席顧問, 用他他時速三十六萬公里的飛碟, 一個小時到月球, 兩個月到火星.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瑟爾效應發電機--自由能源裝置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9 06:25 , Processed in 0.058460 second(s), 11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