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3查看 0回復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 台南木屋隔熱 -鄉村故事-屋頂隔熱 [複製鏈接]

Rank: 1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發表於 2012-9-28 15:25:22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倒序瀏覽
本文章最後由 wei2877 於 2012-9-28 15:46 編輯

官田小木屋屋頂隔熱 --特色民宿

官田鄉下興建一小木屋民宿,業主阿昇為了孩童時期的夢想,想在這一望無際的嘉南平原上,蓋這麼一棟一輩子都會想宅在裡面的大木屋,提供遊客靜諡閒適的鄉村生活。但南臺灣陽光毒辣,隔熱材料首屈一指的就是「熱盾」隔熱毯,因而在小木屋頂採用隔熱毯....

說明:木屋採用上好的進口木料,老經驗的木屋師傅也日以繼夜的施工,冀望打造一極具特色的在地民宿,為了顧及民宿的居住品質,屋頂隔熱手法更引進鋁隔熱毯這種新觀念。(冷氣每調高1度,搭配電扇使用節省約6%電費--節源局)

效果: 隔熱、保溫、隔音、防水、防潮,極適合南部多雨潮濕悶熱的氣候特性,雙層金屬鋁材質隔熱毯;阻燃配方的聚乙烯膜包覆2.5cm蜂巢式氣泡層,隔絕外層與內部的溫差,阻隔濕氣的凝結。


☉小木屋頂節能隔熱的鋁隔熱毯施工


☉鋁隔熱毯,是木屋結構,隔熱節能的最佳代言人!!


☉美式 2*4工法與斷熱節能,Polynum Low-e鋁隔熱毯絕配的運用!


☉慢工出細活,兩位木屋的工匠!與木屋業主,一步步的編織架構屬於自己的夢想!


☉難得一見的『綠建築』雙層屋頂工法隔熱,架高的空氣層,可使對流的熱氣與濕氣排出屋外,減少熱傳導與阻斷熱對流,夏天屋內自然不再悶熱!潮濕! 隔熱NO.1


☉美式木結構 2*4工法,屋頂夾層大面積的鋪設隔熱節能,鋁隔熱毯,業主的正確選擇,在高漲的電費下!可節省約35%的電力成本支出!


☉屋頂OSB板材與 「熱盾」鋁隔熱毯中間,角材厚度即是 {空氣層}


☉(斷熱節能的「熱盾」隔熱節能毯),優越的斷熱,耐燃,防水功能 + 保溫,節能減碳又省錢!!


☉業主堅持,超大的空氣層,為使建築有好的對流與空氣層! 夾層中 「熱盾」隔熱節能毯 !露樑式的美式2*4工法,尚可見未封板的 鋁隔熱毯


☉部份未封板的 斷熱節能  「熱盾」隔熱節能毯


☉木工師傅,介紹[綠建築]雙層屋頂工法,搭配 「熱盾」鋁隔熱毯 , 增加空氣層,讓熱傳導的熱氣與濕氣由屋脊頂端預留散熱孔排出熱氣 ,右側增建屋頂夾層中心已鋪設 隔熱節能 鋁隔熱毯  ,上層熱溶式防水毯部份已覆蓋完工!


☉在木屋脊頂端處預留散熱孔,讓夾層中的熱氣 與溼氣排出!增加防蟲網,很厚工!對夏季隔熱! 節能很有效!!


☉隔熱節能,斷熱材以魚鱗式搭接,讓水氣不因強大風壓影響!倒流的水氣,能順向流出,不會滲透到木屋結構內!


☉熱溶式防水毯整齊的鋪設,可見主人的要求,連內層材料都要完美施工! 〈屋頂隔熱案〉

緯創國際有限公司
0800-811968  隔熱專家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 台南木屋隔熱 -鄉村故事-屋頂隔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8 03:11 , Processed in 0.042051 second(s), 13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