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3541查看 1回復

即將上市的PDA導航機 [複製鏈接]

Rank: 4

發表於 2007-4-14 18:10:09 |顯示全部樓層
詳細測試報告如以下連結:
http://www.mobile01.com/newsdetail.php?id=3236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

發表於 2007-4-14 19:03:49 |顯示全部樓層

GPS使用注意事項

由於衛星是處在相當高的運行軌道上,其傳送的訊號是相當的微弱,因此它不像一般通訊無線電或大哥大等可在室內使用或收到訊號,在使用時需注意下列事項:
1.需在室外及天空開闊度較佳之地方才能使用,否則若大部份之衛星信號被建築物、金屬遮蓋物、濃密樹林等所阻擋,接收機將無法獲得足夠的衛星訊息來計算出所在位置之座標。
2.請勿在具 1.57 GHz 左右之強電波環境下使用,因此環境易將衛星訊號遮蓋掉,造成接收機無法獲得足夠的衛星訊息來計算出所在位置之座標,尤其是高壓電塔下方。
3.單純 GPS 所計算出的高程值,並非是我們一般所說的海拔高度及氣壓計量測的飛行高度,原因在於所使用的海平面基準點不同,因此在使用時請務必注意此點。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即將上市的PDA導航機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3-28 18:21 , Processed in 0.041217 second(s), 10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