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4查看 0回復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林口 竹林山 觀音寺 [複製鏈接]

萬分會員

LINE : batman1155

Rank: 9Rank: 9Rank: 9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發表於 2013-3-25 18:16:58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倒序瀏覽
看大家都推薦 好玩的地方!!
小弟 也來 推薦  北部方便 一日遊的地方~~~~

林口 竹林寺  大停車場 就 3個 停車 非常 方便,
從 1高 林口交流道 下來   到廟址 這地方 不用花 15分鐘!
去年完工  花 20億  全新落成, 裡面 雕樑畫棟 莊嚴 又 漂亮!!

廟前 一個 很大公園  非常大的水池 裡面 烏龜 錦鯉 很多~~~
落羽松  樟樹  櫻花 各種樹木 ..... 也很多,  小弟 很多 種子 都在 這裡 撿的!!

山門

大門


大殿  (木柱 超大 不是接的喔)
重建本寺採三落七門閩南風格建築,屋頂採四垂頂式。建坪九百七十坪,主殿高達七十五台尺,木料採用台灣檜木,其中主殿大樑跨距五十台尺,如此巨木得之不易。木雕採用高級檜木。石材購自大陸之青斗石,質地堅牢細緻。屋頂採用五彩高級琉璃瓦。












上面 都是用 我手機拍的 ,有點 不清楚,敬請海涵 !!

林口 竹林山 觀音寺 官網 >>>http://www.zlskyt.com.tw/aboutus.html
2

查看全部評分

LINE : batman1155    電話: 0900-521155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林口 竹林山 觀音寺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9 21:36 , Processed in 0.042333 second(s), 11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