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25查看 0回復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水果入菜 苗栗大湖研發出『紅茄Q飯』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發表於 2005-12-6 09:43:44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倒序瀏覽
水果入菜 苗栗大湖研發出『紅茄Q飯』 寄給朋友   友善列印   
  
【中廣新聞網 】   

苗栗縣大湖鄉一家餐飲業者特別用水果蕃茄,加 上客家人最愛吃的豬油渣炒飯,研發出『紅茄Q飯』,讓豬油渣炒飯成為特色水果料理,味道非常獨特。(林惠敏報導)

擅長用水果入菜、研發了一百多道水果料理餐的苗栗縣外燴工會理事長林益生,最近又研發了紅茄Q飯,讓豬油渣炒飯成為特色水果料理,林益生將大湖特產之一的紅蕃茄挖空,盛裝豬油渣炒飯,就變成一道可口的『紅茄香Q飯』。

豬油渣炒飯有著客家人的古早味,加上水果紅蕃茄,使得口味相當爽口,少了豬油的油膩,而難登大雅之堂的豬油渣炒飯,也變成一個有特色的水果料理。

除此之外,林益生也推出了甜柿鮭魚捲,將甜柿或水柿家蘆筍,捲上新鮮的鮭魚薄片,下頭墊上豆腐,口感也一級棒,而店裡面還有招牌的草莓大餐,歡迎饕客們來品嚐一道道美味爽口的水果料理。
人跟景觀都是唯一的,帶著尊重的心情仔細欣賞品味,應該會有所穫益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水果入菜 苗栗大湖研發出『紅茄Q飯』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8 23:35 , Processed in 0.038457 second(s), 10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