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4查看 4回復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問你可以接受2home在google街景圖內曝光? [複製鏈接]

Rank: 8Rank: 8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發表於 2013-5-24 14:02:37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倒序瀏覽
我2HOME的所在村落環境很純樸,人們總是喜歡週六週日這兩天燃燒廢棄物 (枯萎農作物、2HOME垃圾)。
村民說,週六日不會影響直升機空拍。(雖然2HOME附近有輕航機飛行....,但不知道所謂的"空拍"執行是指什麼單位)

上了GOOGLE MAP,圖資更新過,空拍畫面拉大,畫素也提高不少。
原本想掩飾的2HOME屋簷(墨綠色)拍的更清晰...
GOOGLE MAP的街景拍攝,有些嚇到,近山區的產業道路小巷弄,街景車居然還鑽得進去拍?
哈~原本想歸隱山林去過農家生活,還特地掩人耳目挑選自以為不被打擾的養生園地。
街景車來到了我2HOME路巷口,只差一個彎就可以拍攝全園實景...。
又不是搞民宿和招待所,實在不喜歡2HOME這樣暴露在眾目睽睽下。

再回頭去調1HOME在GOOGLE MAP街景圖資料,我家愛駒"車"停在騎樓下的樣子也被曝光,還好"車牌"馬賽克處理過。


你呢? 你願意嗎...?
1

查看全部評分

我愛一條柴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2#
發表於 2013-5-24 14:38:25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前天閒閒逛了我家農場,之前沒資料現在也被po出來。現在住家也有,發現那些標準的三姑六婆也都入鏡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3#
發表於 2013-5-24 15:04:41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前天閒閒逛了我家農場,之前沒資料現在也被po出來。現在住家也有,發現那些標準的三姑六婆也都入鏡了
飛蝴蝶 發表於 2013-5-24 14:38

我google我家 還看到我媽在門口掃地
山上房子 水泥路 農地樣貌 一清二楚
以後不敢沒穿什麼衣服 在外面走來走去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4#
發表於 2013-5-24 16:50:26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大約在幾個月前
也有類似的討論PO文
題目: 谷哥新街景、農園被看光?
有人認為不錯、找路看風景
不用趴趴走、跑到現場去
也有人不太喜歡、
居家隱私全都露?

http://www.2home.com.tw/bbs/view ... hlight=%B5%F3%B4%BA
以粗茶淡飯養養胃,用清新空氣洗洗肺,讓燦爛陽光曬曬背,迎徐徐清風不知累!

使用道具 舉報

萬分會員

攝郎

Rank: 9Rank: 9Rank: 9

5#
發表於 2013-5-24 18:02:26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好與不好~看有沒啥隱私~!
不愛
不可能都上馬賽克
我的農村生活!
感謝站上諸位大大無私分享~
#自然就是美#∼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請問你可以接受2home在google街景圖內曝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7 16:00 , Processed in 0.044278 second(s), 11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