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1808查看 0回復

請教關於廚房二三事 [複製鏈接]

Rank: 4

發表於 2014-1-28 15:06:54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要開始設計廚房了,廚房約五坪,高三米四,水管及排油煙孔的配置,應該是L型廚房比較合適,請問L型有無該注意的地方呢?
之前看過ikxx的設計很喜歡但口袋不深,再加上一樣都要diy,所以我決定去木工教室學。
另外想再做一個可以燒柴的工具來燉湯、燉肉比較省瓦斯,有想過買漂亮的壁爐,但在失敗前還是想自己做一個來玩看看
目前收集到的材料有汽車鋼圈兩個,洗衣機不鏽鋼內槽一個,大瓦斯鋼筒兩個,廢鐵水桶一個,還有一個跟鋼圈大小剛好的白鐵湯鍋
小妹不才,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之前有買個小的火箭爐來玩,發現剛開始燃燒時會有一些煙產生,這讓我的先生對於我要在新廚房,要搞一個大型的這玩意兒有點意見,最後再請問壁爐或灶的排煙孔可以和除油煙機接三通同一個洞排出去嗎?
煩請各位前輩可以給小妹一些建議,不吝賜教,非常感謝!
1

查看全部評分

「請問要幾分甜?」「我要三分田」
謝謝^^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請教關於廚房二三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3-29 06:52 , Processed in 0.049872 second(s), 11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