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7查看 0回復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守法 VS 情理法 ... (法理情) [複製鏈接]

萬分會員

樂活族

Rank: 9Rank: 9Rank: 9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發表於 2014-10-5 11:37:33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倒序瀏覽
以下事情不是能事先規劃好  (每條歌哥幾分幾秒都清楚)
讓大家高雄興且能圓滿於法定時間內結束嗎?


我家附近公園最近發生
在公園運動器材邊的住戶  發聲了: 早起運動請不要放大聲音樂啦 你要HIGH提振士氣我要睡覺啦

--------------------------------------------------
大彩虹High唱被卡 謝金燕邊哭邊唱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 2014年10月5日 上午6:18..
     
.
.
〔自由時報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年度大彩虹音樂節連續2天在高雄駁二特區開唱,昨晚壓軸演出的謝金燕,因表演節目大延宕,9點50分才登台,她唱完《眉飛色舞》、《Bar Bar Bar》等快歌組曲後,現場歌迷跟著「姐姐」一起尖叫,當謝金燕正準備接著唱《跳進來》、《練舞功》時,主辦單位突然宣布「活動時間已到10點,為配合政府法令,演唱會結束」,謝金燕在舞台上露出錯愕表情,台下歌迷也開始大罵、鼓噪,大罵主辦單位。

姐姐錯愕 歌迷心疼大罵、鼓噪

謝金燕最後仍堅持唱完《姐姐》,但眼眶已泛紅,邊哭邊唱,讓台下歌迷心疼不已,原本應該嗨翻的氣氛瞬間降到冰點;謝金燕唱完《姐姐》後隨即下台,歌迷痛罵主辦單位,但至今天凌晨零時為止,主辦單位仍提不出任何辦法安撫歌迷情緒。

高雄市政府文化局,對於同為合辦方、執行演唱會的大大娛樂頗有微詞,認為演唱會超時頂多被罰錢,不解為何要中斷演唱會,此舉不但傷了歌迷的心,也不尊重歌手,文化局將替歌迷爭取應有的權益。

羅大佑捐百萬元 25萬助拉麵老闆

大彩虹音樂節昨晚安排神秘嘉賓羅大佑獻唱,引起全場大轟動,羅大佑連唱數首跨時代經典歌曲,讓台下民眾聽得如痴如醉,羅大佑更在舞台上宣布捐出100萬台幣給高雄氣爆災民,並指名其中25萬要給痛失妻兒的拉麵店老闆王忠誠。

身為大彩虹舞台第一棒的徐佳瑩,昨天演唱「尋人啟事」、「失落沙洲」、「你敢不敢」等9首經典曲目。金曲歌后楊乃文及陳珊妮則是在傍晚登場,楊乃文演唱「我給的愛」、「Silence」、「女爵」等11首作品,從首張專輯唱到新歌,也為12月20日的個人售票演唱會暖身。

樂活族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守法 VS 情理法 ... (法理情)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6 17:42 , Processed in 0.039081 second(s), 12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