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5185查看 3回復

請問YouTube 的短片,要怎樣透過QQ傳給大陸朋友?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15-5-7 21:22:33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拍好短片,攝影公司 將短片放在YouTube, 我 想給大陸朋友看, 可是她們無法上YouTube, 請問要怎樣複製,透過qq傳給他們看?
打造綠城堡  http://wwww091wang.pixnet.net/blog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15-5-7 22:40:27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笨羊 於 2015-5-7 23:38 編輯

1. 先進入 youtube 影片網頁, 滑鼠按右鍵, copy video URL

2. 進入下列 savefrom.net 網站
http://en.savefrom.net/



把 copy 的 youtube 影片 URL 貼到空欄裡.
按 Download, 等一會兒, 影片出來.



點選右邊儲存影片的格式, 譬如 MP4 360p 儲存起來.



點選儲存右邊, 選擇 [另存他檔] 儲存到你要放檔案的地方.

3. 再用軟體 [格式工廠] Format Factory 將影片轉換成 qq 可以寄出去的格式.


1

查看全部評分

佛法如是我聞,道心順其自然。佛為體,道為用。天人合一,萬物寂滅。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發表於 2020-9-15 11:24:01 |顯示全部樓層
先將影片下載,然後上載到 百度雲,onedrive之類的雲碟再進行分享就可以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發表於 2021-3-26 11:36:30 |顯示全部樓層
可以將YouTube上的影片保存到電腦本機再行在QQ發送就可以了,要下載線上影片可以使用一些在線轉檔網站將影片直接下載保存到本機。但是有些在線影片無法進行這樣的操作。我們可以通過其他的方法將影片從線上網站下載到本機。我一般是用如下頁面的方法進行保存下載。部分甚至還內建了不少的影片編輯工具,如合併、分割、添加字幕、特效等等,可以一次性完成下載、轉檔、後製等操作。
https://www.reneelab.net/record-youtube-video.html#_Toc28178014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請問YouTube 的短片,要怎樣透過QQ傳給大陸朋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3-28 23:08 , Processed in 0.051436 second(s), 13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