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4查看 7回復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一個農夫一個廚師一個蔬果箱,一年銷售7500萬美金 [複製鏈接]

Rank: 4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發表於 2016-9-1 16:15:40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倒序瀏覽
一個農夫一個廚師一個蔬果箱,一年銷售7500萬美金

https://www.newsmarket.com.tw/blog/87776/
9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

2#
發表於 2016-9-1 18:34:58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由一群人(消費者)支持一群人(生產者)
這就是重點所在啦 ~~"
2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3#
發表於 2016-9-1 20:46:05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不談國外,今天屏東一家豐誠冷凍食品公司,做了個專利食品行銷――即食珍珠――利用各種麵粉的特性,以及各種自然食物的顏色,製作出不用人工化學顏料,不用防腐劑的即食珍珠食品,只要85度的水泡個三十秒就有各種顏色漂亮的――珍珠奶茶等等安全食品了。
在日本中國的知名嬰兒遊樂場,已經開始行銷了。現在也開始回銷台灣。
給這種安心食品按個讚喔!
7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4#
發表於 2016-9-1 22:28:27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頻繁互動建立互信,有溫度的電商

呼呼
所以要會虎爛啦

是和顧客聊天∼

百果箱
這個有想過
但是有難度就是了∼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萬分會員

老了.病了.累了雄心跟不上意志

Rank: 9Rank: 9Rank: 9

5#
發表於 2016-9-2 08:34:23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本帖最後由 緊張大師 於 2016-9-2 09:07 編輯

種植收成一手包 農耕機器人問世

人人都可以當農夫,不過,前提是你要有農耕機器人。美國新創公司FarmBot推出一款家用型農耕機器人,用戶只要輸入設定欲種植的蔬果,其餘澆水、照顧與採收都由機器人一手包辦,適合完全沒有農事經驗的新手使用。不過,目前該機器人尚無法幫民眾除蟲或防止其他動物闖入等弁遄A要價3,100美元的機器人已開放預購。

該公司推出的Farmbot Genesis自動化機器人,基本上適合不同的後院、溫室與屋頂農耕環境,系統本身也容易組裝,用戶只要依照指示、具備網路連線以及電源與水,就等於擁有一個農耕好幫手,該公司也開放用戶可利用3D列印自行列印所需零件。

寬1.5公尺、長3公尺的Farmbot可自行控制土壤的濕度、澆水與拔雜草。Farmbot採用鋁合金、不鏽鋼以及3D列印塑膠製成,可適應各種環境。目前線上訂購人數已超過100人。

Farmbot本身的感測器則可即時偵測土壤,其內建鏡頭則可觀察植物的健康狀況,一旦偵測到雜草,機器人會自動拔除。另外,該機器人也結合線上氣候與植物資料,讓用戶選擇理想中的種植方法。換言之,只要用戶選好種植方法以及提供種子,其餘工作皆由Farmbot包辦。

該公司創辦人譚普頓指出,「農耕機器人除了可以幫用戶種植蔬果外,App還可協助用戶與鄰居交易換取收成。」Farmbot執行長阿朗森表示,Farmbot相當適合喜歡自己動手做,但卻沒有時間種植食物的人。

阿朗森也在自家花園測試Farmbot,目前收成食物包括牛皮菜、芝麻葉、菠菜與青花菜等共65種植物。不過,目前Farmbot尚未具備預防病蟲害或防止動物侵入弁遄A有待以後用戶自行開發。



8

查看全部評分

生死之外無大事

使用道具 舉報

萬分會員

老了.病了.累了雄心跟不上意志

Rank: 9Rank: 9Rank: 9

6#
發表於 2016-9-6 09:36:29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各位站友.日後工業.家用.農用機器人.問世.
人類無所事事.將何以自處.
唯有土地是生命+財富的寄望所在.
有土斯有財的時代來臨.良田美景.你值得擁有

4

查看全部評分

生死之外無大事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7#
發表於 2016-9-7 00:06:14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寬1.5公尺、長3公尺的Farmbot要價3,100美元

如以台幣10萬來照顧1.5坪種植面積實不太划算,如可串並聯成本再降一點,15坪70萬好像還是貴很多,那150坪花500萬種高經濟作物,好像有點效益了。

前些日子在鄰居家聊天看到一袋植物,拿起看看,鄰居叫我拿幾條回去,我問是什麼?回說阿里山山葵(哇沙米), 哦!這個讚,天然的。
他說這是小條的,阿里山那賣一條200,大條的300!
嗯,我拿2條就好,原本想拿個10條。

如果機器人可以照顧這種作物值得投資。
其實目前自動化在農業部份價格也很高,這機器人可做的也不少了。
1

查看全部評分

Simple Life  隨心所意 自由自在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

8#
發表於 2016-9-7 22:23:26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我看最後是害怕機器人被偷,所以要在加一個警衛機器,防止農用的被偷!!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一個農夫一個廚師一個蔬果箱,一年銷售7500萬美金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19 11:29 , Processed in 0.056877 second(s), 11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