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1923查看 3回復

Honda超酷自動割草機器人Miimo 還有防盜系統 [複製鏈接]

萬分會員

老了.病了.累了雄心跟不上意志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17-5-1 14:37:21 |顯示全部樓層
在美國擁有一間房子雖然住起來很舒適但也必須花更多的心思維護它,前後院的草皮修剪工作便是其中之一。日本Honda本田汽車這次再度打造超酷的跨產業作品,推出自動割草機器人Miimo。

重約11.8公斤的Honda Miimo搭載了能完成自動除草任務的電子科技。系統將會自動搜尋預先設定好的草皮地面分界線,避開樹木或花叢等障礙物。Miimo同時也搭載了一具能幫助辨識障礙物的360度感應器。使用者可選擇5種不同的除草模式,而據Honda表示,由於Miimo每次修剪的長度不會太多,因此會提升割草的次數。這聽起來很沒效率,但其實頻繁修飾過程中所產生的微小草屑將成為草地自然的肥料。

入門版Miimo HRM 310機型所搭載的22.2V鋰離子電池能讓Miimo工作30分鐘。家中草地面積較大的買家可選擇搭載高科技電池組,可使用60分鐘的Miimo HRM 520機型。兩種機型都會在電池低於30%時,自動返回充電座進行充電。

當系統察覺機身被抬離地面,Miimo的自動防盜系統便會開啟警鈴並停止除草的動作。在機主輸入專屬的密碼之前,這台Miimo割草機器人將無法使用。
Miimo自動割草機器人將於2017年6月開始在美國各Honda電力設備經銷據點販售,基本款Miimo的售價為2,499美元。



按這裡顯示圖片

按這裡顯示圖片

按這裡顯示圖片
生死之外無大事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17-5-1 21:47:41 |顯示全部樓層
這是有錢人的玩具.....

不實用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17-5-1 22:33:20 |顯示全部樓層
掃地機器人與割草機器人有異曲同工之妙.
Miimo有更先進的智慧.
草坪在很多人居家環境重要性不比室內低,Miimo相信在國外很有市場.
以草坪清理者命名或許更佳.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

發表於 2017-5-2 09:02:06 |顯示全部樓層
會被 整台 抱走!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Honda超酷自動割草機器人Miimo 還有防盜系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3-29 15:17 , Processed in 0.044628 second(s), 11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