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6查看 0回復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是誰殺死這條雨傘節蛇王≫ [複製鏈接]

Rank: 4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發表於 2017-9-14 22:45:47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倒序瀏覽
昨日早上餵狗,狗舍門打開讓我嚇了一跳,一條近2公尺長的雨傘節蛇被咬成3段,另有2處被咬過未斷的痕跡,這麼長的雨傘節應可算是蛇王了吧?是誰殺了它?是jolin?還是suisui?也閉O被牠們玩死的吧!
杜賓犬是優良護衛犬,其實也是一種獵犬,在山上工作、運動或散步,牠們總是跑在前面幫我開路,照顧我的安全,行動快速,聽覺靈敏,警覺性高,聰明又聽話確實是忠貞完美的護衛犬。
牠們也活潑愛玩,我農場的蟾蜍、蜥蝪、四腳蛇常被牠們玩死,但殺死蛇我卻是第一次看見,或釦琲犒A場蛇類較少見吧?唉!好可憐的雨傘節蛇王,死得那麼慘!但牠的死也告訴我∼我可以安心的住下,因為我有杜賓犬jolin和suisui護衛我的安全。

3

查看全部評分

[山中歲月]無甲子無憂無慮似神仙[url=http://www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是誰殺死這條雨傘節蛇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8 13:16 , Processed in 0.040953 second(s), 11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