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1426查看 0回復

豐嵃工程今天到銅羅看工地,蓋日式綠建築,設計费簽約完成,預計一個月動工 [複製鏈接]

Rank: 4

發表於 2017-12-30 00:14:59 |顯示全部樓層
豐嵃工程公司綠建築養生住宅.昨天下午苗栗銅羅林先生夫婦到公司介紹日本鋼構綠建築工法,今天是今年最後一天上班日早上十點到銅羅看工地現場,誘@樓半45坪日式綠建築,順便設計费簽約完成,預計一個月動工,最完美的106年結尾。
豐嵃工程公司綠建築養生住宅 二十幾年來一直秉持環保愛地球的理念,打造安全、隔熱、隔冷、無壁癌、節能、環保、養生、舒適、低耗能、沒壁癌室內保持26~28度不怎麼吹冷氣,24小時不用電會呼吸保持室內新鮮的空氣,進入室內的空氣經過曰本進口房子的口罩可過濾PM2.5,讓全家人享受24小時不用電的循環新鮮空氣讓您元氣十足常保健康。外牆日本進口最新光觸陶瓷板,可把外面的二氧化碳的髒空氣轉換為氧氣,50坪的牆壁好比種了12棵大樹,牆壁污垢太陽照射就可分解永久彌新,會呼吸的鋼構優質綠建築。

全屋採用最新科技環保電線,不含有害重金屬。

豐嵃為您全家打造日本進口超優質口會呼吸鋼構綠建築,更與您們全家共同創造安全斷熱 斷冷 節能 環保 養生 節能 舒適 會呼吸 的健康家園,讓我們一起為地球環保努力加油。

豐嵃工程公司採用世界第一品牌美國最新MicroStation/J--專業化3D設計軟體建築設計、室內設計、景觀設計、整體設計、大地整體規化設計、公司從設計到施工整體辦理。
預構日本進口會呼吸鋼構綠建築請洽

手機:0932554278阿湯哥
あなたを満足させる。


公司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一路573號 豐樂公園大門口對面
電話:0423851888



按這裡顯示圖片

按這裡顯示圖片

按這裡顯示圖片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豐嵃工程今天到銅羅看工地,蓋日式綠建築,設計费簽約完成,預計一個月動工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3-29 07:41 , Processed in 0.042458 second(s), 10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