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查看 1回復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Intel被爆CPU有大缺陷 Windows更新後降速30%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發表於 2018-1-4 21:39:28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倒序瀏覽
Intel被爆CPU有大缺陷 Windows更新後降速30%

半導體大廠英特爾(Intel)被爆出處理器底層架構存在缺陷,迫使作業系統Linux和Windows預計在下個月推出重大更新。(彭博資料照)
2018-01-03 1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半導體大廠英特爾(Intel)被爆處理器底層架構存在缺陷,迫使作業系統Linux和Windows預計在下個月推出重大更新,以解決晶元層面的安全漏洞,但更新後將使英特爾的產品性能將下降5至%30%。

國外科技網站《The Register》報告指出,過去10年中的英特爾處理器(CPU),存在嚴重的晶片級安全漏洞,是「現代的設計缺陷」,非常難以修復,該漏洞允許用戶程式辨別受保護內存記憶體的內容,駭客可以利用這個缺點更容易地發現其他安全漏洞。

目前微軟Windows和Linux開發人員已經開始著手進行修復,但更新後會繞過一些CPU架構,會對英特爾的產品性能產生衝擊,可能會降速5%至30%,大部分的電腦則是17%至23%,預計會在下個月推出更新。

該漏洞也會影響搭載英特爾CPU的蘋果64位元macOS電腦,這個缺陷主要存在於英特爾x86硬體上,必須透過軟體更新解決,或是購買沒有缺陷的處理器。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2#
發表於 2018-1-4 21:40:53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Intel被爆CPU有大缺陷 Windows更新後降速30%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6 00:54 , Processed in 0.039319 second(s), 10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