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3422查看 2回復

鳳林鄰地主的農地要出售。 [複製鏈接]

站長

打造桃花源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19-1-30 12:13:52 |顯示全部樓層
我鳳林鄰地主要賣地,約一千坪多一點左右,地目是田,地貌及使用類別屬全部平整低調的一般農業區農牧用地,附近無嫌惡設施,鄰馬路,目前無水無電,馬路邊有電桿拉市電方便,可以打井解決水的問題,4G訊號通,無線數位電視22台收訊清楚,目前地主给人種牧草,應該有些租金現金流收入,地形方正,一坪約4490元左右,總價四百多萬,離鳳林火車站約3公里多(開車約10分鐘,歩行約50分鐘,腳踏車15~20分鐘),離塵不離城,約300公尺外的村莊會有垃圾車經過的路線,每天倒垃圾很方便。目前對面有一間資材室鄰居還有我這未來老農舍鄰居,未來還可能再找兩戶鄰居,其它都是空闊農田和造林地。所以不會有太多鄰居和擁擠,影響隱私和生活品質。

目前地主是交給仲介賣,若能私下和地主談,應該少買賣雙方仲介費下,還可再殺價。

至於坪數超過756坪,有蓋農舍的資格,但能不能申請出農舍,還要看申請人的條件。

目前地點不公開透漏,以免造成地主和仲介之間的困擾,如有需要在短消息連絡,原本要找自家人吃下,但自家人猶豫不決,但也有可能買,所以決定在2home有緣低調釋出消息,並找有緣鄰居。

蘇花替明年1月會全線通車,最大交通受益點應該會在鳳林火車站以北,而鳳林的地段,目前價格是最低的,走台九或台11丙不到40分鐘就可到花蓮市。想逛花蓮東大門夜市和吃公正包子或看電影開車或坐火車也不會太遠。

本文隨時可能會自行下架。
11

查看全部評分

自律來自道德,請大家發言時互相尊重理性討論,避免使用情緒化的字眼!請響應桃花源無政治,並多體諒站務維護的辛勞!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19-2-28 22:05:21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是站大的鄰居那這區域這價錢在鳳林目前如果私下跟地主交易應該一坪不超過四千元,真的便宜喔!
花東明年蘇花替通車後應該還有一些有關交通的題材會出來,
加上193線目前鳳林連接到光復大農大富的道路景觀工程
跟今年目前已開工的箭瑛大橋重建工程
哇!想到就有點心動了!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發表於 2020-5-29 00:53:38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站大: 鄰地地主的農地售出了嗎? 可否提供相關資訊供私下參考? 目前在找花東一帶的休閒農地 (2nd home), 謝謝!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鳳林鄰地主的農地要出售。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3-29 09:11 , Processed in 0.043604 second(s), 11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