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1030查看 0回復

[售] Römer car seat DUALFIX 安全座椅讓售 (少用乾淨) 有 ISOFIX [複製鏈接]

Rank: 4

發表於 2019-10-13 22:55:50 |顯示全部樓層

我po在蝦皮上賣7999

2HOME朋友如果需要

5000就給了(不含運費唷)

有孫子、小baby的可以考慮


有ISOFIX
各國語言說明書齊全
箱子不見了

@@@特點是可以旋轉,上下車非常方便@@@




★☆★☆★安全座椅讓售☆★☆★☆

兒子長大了..用不到了
其實一年半前就已經買更大的
那時就換下來沒再用了
放在房間實在太佔空間
便宜讓售給有緣人

使用期間:2014.01~2018.05
購買地點:德國kidroom網站空運來台(附上當時購買的結帳畫面)
台灣也有代理在賣,新的一台要將近3萬
我從國外買當時也是2萬多
其實我們家不常開車,所以座椅還很新喔....

不多說,
台中市南屯區自取
要我寄的話
嗯...我找不到當時的紙箱了
我再想想辦法

本款Britax Römer 兒童安全座椅 DUALFIX是一款跨組別的座椅。從寶寶出生到18公斤,您都可以將這款座椅反向安裝使用。

組別/體重:

組別0+/1適用體重: 0-18公斤
適用年齡: 出生到大約4歲
符合安全標準:

ECE R44/04
本款安全座椅的側面墊厚實柔軟,可提供寶寶最佳的側面防撞保護。座椅附帶的新生兒內襯可提供附加的舒適度和支撐性,寶寶則透過五點式安全帶固定。五點式安全帶有中央長度調整設計,可完美調整成適合寶寶的身形。繫上與解開安全帶也輕鬆簡單。

安全座椅的固定方式為Isofix安裝系統。此款Isofix系統可直接與汽車上的Isofix接口連接。可調整高度的底部支架提供了附加的穩固性。透過顏色指示器您可以確保安全座椅是否正確地安裝在汽車的Isofix連接點。

這款安全座椅特別的是可以360度旋轉 –這樣您可以更方便地將寶寶放置或是抱出座椅,也可以更輕鬆舒適地將座椅轉換成正向安裝或是反向安裝。但是會建議您盡可能地讓寶寶使用反向安裝座椅。

柔軟的椅套和可多段調整的座椅位置提供給寶寶最佳的乘坐與平躺舒適性,讓寶寶可以盡情享受車上的睡眠時光。可單手就調整頭靠高度和肩墊,使其更加符合寶寶的身形。

本款座椅多年來提供給寶寶最佳的舒適感和最高的安全性。

產品細節:

寶寶出生 – 18公斤: 反向安装
寶寶9-18公斤: 可反向安装或是正向安装
Isofix系統可直接安裝在汽車的Isofix接口,安裝簡單且提供更高的安全性
安裝指示器 — 可指引您正確安裝座椅
五點式安全帶系統,安全帶長度可調整
可360度旋轉 – 讓您無須拆卸座椅重新安裝,即可便捷的轉換前向或後向安裝
座椅位置可多段調整
可單手調整頭靠高度和肩帶
厚實柔軟的側面墊可提供最佳的側面防撞保護
特殊的肩帶和高性能肩墊讓寶寶更舒適
椅套可輕鬆拆卸清洗 – 清洗時安全帶無須抽出
椅套柔軟舒適
大小:53 x 45 x 63公分
重量:14.7公斤
德國研發





按這裡顯示圖片

按這裡顯示圖片

按這裡顯示圖片

按這裡顯示圖片

按這裡顯示圖片

按這裡顯示圖片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售] Römer car seat DUALFIX 安全座椅讓售 (少用乾淨) 有 ISOFI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3-29 06:42 , Processed in 0.047357 second(s), 11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