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6查看 1回復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熱線追蹤 - 解編山坡地 促進開發 [複製鏈接]

站長

打造桃花源

Rank: 9Rank: 9Rank: 9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發表於 2019-12-16 20:49:35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倒序瀏覽
熱線追蹤 - 解編山坡地 促進開發

隨著台灣都會地區人口逐漸增加、土地需求越來越多,不少人在面對土地開發時會碰上一個狀況,眼前土地看起來如此平坦,為何地籍資料上會被公告為山坡地呢?

原來要追溯到民國69年,全國第一次劃設山坡地範圍時,受限於測量儀器不發達,土地管理大多只以路界、水系或鄉鎮為界。也因此明明是平坦的土地,卻得經過繁複申請程序、並繳交山坡地開發利用回饋金,耗資又耗時。對此,臺中市在今年完成了大規模的山坡地解編,兼顧水土保持的評估,也讓更多土地可以進行合理的應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hh98GW0X3g

自律來自道德,請大家發言時互相尊重理性討論,避免使用情緒化的字眼!請響應桃花源無政治,並多體諒站務維護的辛勞!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2#
發表於 2020-4-14 07:37:14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桃園市前幾天也批准山坡地能開發!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熱線追蹤 - 解編山坡地 促進開發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4 15:51 , Processed in 0.039030 second(s), 10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