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946查看 0回復

井關農機將在中國投放數位化插秧機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20-2-17 12:50:02 |顯示全部樓層
日本井關農機將在中國投放具備ICT(信息通信技術)的農機。將在中國北方試銷售配備「可變施肥」(根據土壤狀態調整肥料用量)等尖端功能的插秧機,最早將在2021年正式銷售。該公司此前在中國一直通過與東風汽車集團的合資公司開展農機業務,但是由於價格競爭激烈,將力爭通過尖端技術凸顯差異。

首先將從2020年3月開始在黑龍江省等地試銷售約50台配備尖端功能的插秧機。具備使用傳感器掌握土壤狀態、實時調整肥料用量的「可變施肥」以及使用全球定位系統(GPS)筆直插秧的「輔助直行」等功能。
由於記錄了每塊田地的土壤數據和施肥記錄,可活用於第2年之後提高收穫量和品質。利用輔助直行功能,不熟悉操作的人也能像熟練工一樣插秧。據稱面向使用時間長的中國的産品比面向日本的産品更耐用。
...

https://zh.cn.nikkei.com/industr ... 02-17-05-00-00.html
1

查看全部評分

少一點自我,
多一點自然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井關農機將在中國投放數位化插秧機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3-29 08:02 , Processed in 0.044365 second(s), 11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