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1176查看 1回復

長久待在家會削弱免疫力?醫師給答案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20-6-3 09:48:10 |顯示全部樓層
在凡事都令人戒慎恐懼的避疫期間,家庭醫師卜燕(Natasha Bhuyan)的說法應該讓你放心:「沒有證據顯示,長期待在家裡會讓你的免疫力變弱。我們的免疫力是經年累月,由好幾個因素組成的,再說待在家裡也會接觸到屋內不同的病原體。」總之,沒和外人互動,不會減弱你的抗病能力。

話雖這麼說,有幾點還是要注意。首先,太陽曬得不夠,不是保持免疫力的好方法,因為人體本來就需要陽光提供維生素D,才能正常運作。
因此,散散步、騎腳踏車、到公園去,記得保持六呎社交距離,曬曬太陽,不失為吸收維他命D的好方法。
每周曬幾次太陽,每次10到30分鐘就能吸收「保持健康」所需的維生素D了。

...

https://udn.com/news/story/6813/4608084?from=udn-relatednews_ch2
4

查看全部評分

少一點自我,
多一點自然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20-6-3 18:06:25 來自手機 |顯示全部樓層
這,
其實不用勞動醫師說明,
許多home友,
就是活動活動的受惠者和支持者,
就如同問說,
冷氣吹整天,會不會讓你相對不舒服。
每天吃3個麥當勞漢堡,會不會增加得慢性病。
前賣當勞CEO已經現身說法過。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長久待在家會削弱免疫力?醫師給答案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3-29 15:30 , Processed in 0.042791 second(s), 11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