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931查看 0回復

可以請大家幫我選要請哪間照顧服務員嗎? [複製鏈接]

Rank: 2

發表於 2020-6-19 17:40:54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jackychanhaha 於 2020-6-20 10:00 編輯

前陣子有在版上詢問大家申請照顧服務員協助照顧失智症的家人(連結)
原本因為疫情的影響,可以在家上班所以選擇暫時自行照顧,這幾個月來發現病情並沒有原本擔心的那樣嚴重惡化,只是有2次吃過飯但忘記自己有吃飯然後要求要再吃一次,只要提醒他有吃過飯就可以;還有1次偷跑出門的記錄,不過還好那次沒有忘記回家的路.......整體來說狀況不算差。

但近期因為疫情已舒緩,公司有通知7月份開始要恢復到公司上班,最近有先帶嬸嬸回診,醫生也都說狀況良好沒有惡化的情況,並且嬸嬸也還能自理生活。
但我還是不放心讓她一個人在家裡,畢竟未來的狀況都是未知,而且如果能有人在家中陪他、常聊天,應該可以繼續控制病情。
原本有同事建議可以請外籍看護,但因預算有限且須要通過巴氏量表的審核,另外我還是希望平日晚間及周末我可以自己照顧,所以還是決定要請照顧服務員到家中協助。

目前上網爬文,有找了幾間網路上照顧服務員風評比較好的公司:

福田居家 http://www.futaincare.com.tw/
家天使 https://ghsha.com/care
青松健康事業 https://www.qingsong.com.tw/service.php

福田居家已經有先聯絡病來家中勘查討論過,目前感覺還不錯而且態度很親切,另外兩間還再約時間。

有鑑於社會新聞中虐待老人的議題層出不窮,已先行購置了居家監控(一方面也可以預防嬸嬸跑出去),但是在評估照顧服務員方面還是不敢大意......
想了解一下版上的大家是否有聘請照顧服務員的經驗?或是相關的單位呢?我是不是還是找地方政府的喘息服務會比較保險?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可以請大家幫我選要請哪間照顧服務員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3-29 23:47 , Processed in 0.039308 second(s), 10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