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1016查看 0回復

花蓮行人請守住荷包 369人交通違規罰300元 [複製鏈接]

站長

打造桃花源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20-9-15 14:29:33 |顯示全部樓層
花蓮行人請守住荷包 369人交通違規罰300元

9月才過了13天,沒想到行人未依規定穿越馬路就累積開罰了369件,花蓮警方呼籲民眾千萬要遵守交通規則,只要是雙黃線道路就禁止行人穿越,違規將開罰300元,而行人所在位置右左百公尺內無行人設施,也要尋找雙黃線缺口處,看清左右來車迅速通行,交通大執法期間,鄉親朋友們要小心留意。

花蓮縣警察局配合交通部執行為期一個月的「路口安全大執法」專案勤務,根據統計自9月1日起至9月13日止,短短不到兩個禮拜的時間,花蓮縣內發生在路口的交通事故就高達88件、造成100個人受傷,期間警方針對「行人未依規定行走行人穿越道」及「未依標誌、標線、號誌指示或手勢指揮穿越道路」等違規行為共舉發369件。

花蓮縣警局交通隊副隊長陳信成表示,雙黃線路口禁止行人穿越通行,行人必須依規定行走斑馬線、天橋等行人設施,若違規穿越可開罰300元;若行人所在處大右100公尺內沒有行人設施,也要走到雙黃線缺口處在看清左右沒有來車時,小心迅速通行。

花蓮縣警察局局長林樹徽呼籲行人在道路上行走,其通行安全應予保障與維護,車輛於行經行人穿越道或轉彎時,均應暫停禮讓行人優先通行,而行人穿越馬路亦應遵守相關交通法令,切勿擅自穿越車道,讓駕駛人反應不及,尤其在夜間時段,視線及照明不佳,更易發生危險,為防制交通事故,警方除了對於車不禮讓行人部分加強取締外,對於行人不依規定穿越道路,亦會同樣加強執法,以維護交通秩序及安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qYkT8xc48s


2

查看全部評分

自律來自道德,請大家發言時互相尊重理性討論,避免使用情緒化的字眼!請響應桃花源無政治,並多體諒站務維護的辛勞!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花蓮行人請守住荷包 369人交通違規罰300元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3-29 21:48 , Processed in 0.045237 second(s), 11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