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3查看 0回復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即使圓了買房夢,還是有可能深深中槍?!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發表於 2020-9-24 11:33:16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倒序瀏覽



<即使圓了買房夢,還是有可能深深中槍?!>


1. 買了屋齡較老舊的房子,交屋後還得花一筆修繕費用,沒想到自備款加整修的錢,都可以買新屋了!


2.買到公設比高的房子,50坪的房子算一算,室內空間竟然只剩下25坪,感覺浪費一大筆錢,買的公設自己沒用,鄰居倒是用的很開心。


3.需要額外繳管理費、公共電費,每個月會多出一筆不小的支出,感覺這管理費都可以多養一間套房了。


4.戶數較混雜,管委會又不夠強而有力,常常有複雜的人士進出,偶爾會有人鬧事,讓人住得天天膽戰心驚。


5.土地的持分超低,我們樓層較高,所以每一戶所分到的土地持分不到2坪,如果有一天要重建,分的會較少。


6.戶數少導致管理基金不夠,遇到公共設施需要維護修理時,都還得另外準備一筆修繕費,住在一樓的住戶還不要分攤電梯的維護呢!


7.停車位出入口太小,如果停車技術不夠好,車子就常常被刮花了。


8.共用管線時常會出問題,樓上的排水管不但漏水還有惡臭味,還覺得是我們家的問題,不干他們的事,必需要透過冗長的程序才能逼他處理!


9.我家的人沒在抽煙,但時常有煙味會透過廁所跑進來,管委會說這是管道的問題,除了忍受別無他法,也不可能叫鄰居不要抽煙。


10.累了一天想睡個好覺,但睡眠被樓上樓下左鄰右舍鄰居影響,夜晚的走路聲、洗澡的水管聲、小孩的跑跳聲,偶爾還有樓上媽媽在打小孩,讓我們無法一夜好眠,但大家都搭同一部電梯,也不好意思跟他們提太多次!


11.陽台實在太小,洗棉被很難喬出地方晒。


12.中秋快到了,沒有地方可以烤肉,每次只能到親友家蹭飯吃。


13.下雨天還得把濕濕的雨傘拿進家裡。


14.鄰居較冷漠,自掃門前雪;樓上走路就會吵到樓下,不用跳就夠吵了


15.偶爾接長輩來住,他們都吵著要回去,抱怨家裡像關在鳥籠一樣,沒有地方走動。


什麼樣的房子能夠擺脫這些困擾?
說出:上述哪點+我想換房
我將提供你獨家消息!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即使圓了買房夢,還是有可能深深中槍?!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4 08:17 , Processed in 0.037392 second(s), 10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