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921查看 1回復

為什麼雞肉越來越沒「雞味」?專家揭發殘酷真相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21-2-4 15:54:50 |顯示全部樓層
一九九七年,法默的研究得到與《諾燉夫人食譜》(Mrs. Norton's Cookbook)所說同樣的結果:雞越老就越有味道。至於為何老雞的味道較濃(也就是有哪些化合物會囤積在雞肉中,而又有哪些化合物會排出體外),則依然是謎,但沒有人熱中於解開這個謎題,因為沒有研究經費,因此,現代的炸雞都是沒有味道的雞仔。

人類不是唯一比以前胖很多的物種。在一八七○年,一百公克的雞肉,脂肪含量還不到四公克;到了一九七○年,則提高到八.六公克;到了二○○四年,雞肉已含有二十多公克的脂肪。克勞福指出:「雞肉在以前是屬精瘦低脂的食物,但現在已不復如此。」他還提出另一個問題:「消費者是因為吃肥胖的雞才變胖的嗎?」

現代雞肉中不但含有大量的脂肪,而且其中還有壞的脂肪。

...

https://health.udn.com/health/st ... te5684_pulldownmenu
1

查看全部評分

少一點自我,
多一點自然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21-2-5 10:46:23 |顯示全部樓層
文章中寫道,雞吃什麼,就變成什麼樣子
所以,人吃什麼,就變成什麼樣子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為什麼雞肉越來越沒「雞味」?專家揭發殘酷真相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3-29 06:11 , Processed in 0.041571 second(s), 11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