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8查看 2回復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5千人連署獲回應 車頂置物箱驗車將免拆卸 [複製鏈接]

站長

打造桃花源

Rank: 9Rank: 9Rank: 9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發表於 2021-2-26 11:50:47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倒序瀏覽
5千人連署獲回應 車頂置物箱驗車將免拆卸

https://udn.com/news/story/7266/5246168

公路總局表示,考量國人日益重視休閒活動,再加上國際間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嚴峻,國人無法出國旅遊均轉向國旅,小型車固定式置放架上裝載物品日益增加(如置物箱、露營帳篷、車邊帳等),遇有小型車固定式置放架上裝載上揭物品得免予拆卸,是屬符合簡政且不違反儀器檢驗項目公正性與正確性的便民作法。
2

查看全部評分

自律來自道德,請大家發言時互相尊重理性討論,避免使用情緒化的字眼!請響應桃花源無政治,並多體諒站務維護的辛勞!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2#
發表於 2021-2-26 15:26:25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車頂的貝殼, 我是每次 " 用完回家 " 之後, 就儘速拆起來.

因為車架高度 180 公分, 加上貝殼約 230 公分 ---> 除了平面, 多數室內停車場根本就無法進去.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3#
發表於 2021-2-26 16:14:58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原本在看加州號,但現在沒車,台幣升值還漲價,既然車邊帳現在驗車不用拆了,想用海力士來改,不知是否是好選擇?

原本T4 拆了車邊帳就懶得放回去   裡面有改成床面  要求最後面一片拆下來, 驗車也還都行

加州號強調駐暖,台灣改的強調駐冷,我是沒真的車泊過,不知先進們實際經驗感受為何?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5千人連署獲回應 車頂置物箱驗車將免拆卸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5 11:19 , Processed in 0.045241 second(s), 11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