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5查看 3回復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出了芭樂價之後,賣方的反應是? [複製鏈接]

站長

打造桃花源

Rank: 9Rank: 9Rank: 9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發表於 2021-9-3 13:14:31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倒序瀏覽
你要出過芭樂價嗎? 對方的反應如何?

目前在網購上碰過三種.....,因沒面對面,所以比較能呈現真性情..

1. 出了芭樂價後,對方委婉的拒絕..說不符成本,希望再往上加價錢,不要差太多..

2. 賣方先劈頭寫了一堆髒話,罵了一頓,,我還未回覆解釋就被賣方設了黑名單..無法回應..

3. 出了芭樂價之後.. 賣方己讀不回...完全靜悄悄..沒有任何回覆..,再寄...依然己讀不回,靜悄悄,再寄...依然石沈大海..
自律來自道德,請大家發言時互相尊重理性討論,避免使用情緒化的字眼!請響應桃花源無政治,並多體諒站務維護的辛勞!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

2#
發表於 2021-9-3 14:07:28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修為不同反應大不同~~
1

查看全部評分

遠離塵囂~才能得以重生~~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3#
發表於 2021-9-3 14:35:59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本帖最後由 森林小屋 於 2021-9-3 14:42 編輯

常被出芭樂價
一開始........反應是<一>
被出多了耐性磨光之後......反應是<二>
出久麻痺了懶得跟對方耗.......反應是<三>
最後............................................反應是<四>直接轉貼出制式回應文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8Rank: 8

4#
發表於 2021-9-19 05:53:46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芭樂價,誰的芭樂價?買家出芭樂價?你會無聊到出個不合理的價格去被打槍?
應該是說,賣家覺得是芭樂價,但是買家你總有自己算法算出這價格吧?
那問題就在於雙方對物件價值的認知差距了,
如果能說服賣方認同買方對物件價值的算法,不就成交了?
聰明的房仲,不就是在作這件事?

出芭樂價,對投資客有用!但是對一般自售客無用!
重點在投資客是理性的,所謂理性是指會考慮投報率,
但是自售客因為感情因素總造成開價偏高,非多賺不賣。
所以要看你面對的是誰,還有你懂不懂開價的藝術,都影響著芭樂價會不會成交。

很多管道可以摸清到底投資客成本多少,合理利潤該抓多少,
出合理價他會懂的!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出了芭樂價之後,賣方的反應是?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0 01:36 , Processed in 0.045566 second(s), 11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