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652查看 2回復

大水不到10秒迎面撲來 四川山洪7人溺斃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22-8-14 14:02:33 |顯示全部樓層

2022年8月14日  暑假出遊旺季,大陸不少民眾帶著孩子到山裡玩水,但四川傳出重大意外。因為山洪暴發,大水在短短10幾秒衝向大批遊客,截至14號上午統計,意外造成9人死亡,3人輕傷,還有多人失蹤。


感覺跟八掌溪差不多

夏天還是別在野溪玩水為好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站長

打造桃花源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22-8-14 15:35:11 |顯示全部樓層
這也蠻離譜的,天氣真的太熱了,大家都不顧安全,跑去玩水了..

水上樂園驚飄人肉甜甜圈? 前胸貼後背遊客變食玩!

https://youtu.be/DapxMYW99kQ



2

查看全部評分

自律來自道德,請大家發言時互相尊重理性討論,避免使用情緒化的字眼!請響應桃花源無政治,並多體諒站務維護的辛勞!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22-8-14 16:51:07 |顯示全部樓層
2home 發表於 2022-8-14 15:35
這也蠻離譜的,天氣真的太熱了,大家都不顧安全,跑去玩水了..

水上樂園驚飄人肉甜甜圈? 前胸貼後背遊客變 ...

中國 別的不多, 就是人特別多.

許多景區在節日的時候, 那種人山人海, 萬頭鑽動的恐怖場景, 看了真的 " 很無言 ".

不過... 也不用 50 步 笑 百步 啦 ---> 台灣也沒有差太多.

=============================================

孤狗了 加里山 之後, 看了一篇圖文, 同樣也很恐怖....

日期是 2021/10/08 的網頁.



比較慶幸的是...

因為發生了某個 " 讓人感覺超級差 " 的破壞山林事件....

我也從那年之後, 決定徹底的放棄, 再去那處山區 ---> 距今已經超過 10 年 以上了.

-------------------------------------------------------------------------------

當 先驅 的最大好處就是 .... 別人正要熱的時候, 自己早就不用跟人擠了.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大水不到10秒迎面撲來 四川山洪7人溺斃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3-29 21:32 , Processed in 0.043254 second(s), 11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