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帖子 |
版塊 |
回復/查看 |
最後發帖 |
|
水利署灌溉設施申請?
|
農地如何農地農用及務農及農保相關
|
5
1782
|
finhisky
2026-3-17 11:18
|
也在研究
自動化設備可以補助好幾十萬
可是到底怎樣算自動化?
自動開關斷電、定時澆水就算嗎  |
|
如何原地抬升貨櫃?
... 1 2 |
自力建屋,自力造屋diy
|
14
4822
|
FlyNews
2025-12-22 22:26
|
謝謝
之前沒有搜尋到千斤頂支架
看起來滿好用的
而且價格比爪式千斤頂便宜不少
使用上好像需要 ...  |
|
如何原地抬升貨櫃?
... 1 2 |
自力建屋,自力造屋diy
|
14
4822
|
FlyNews
2025-12-22 22:26
|
貨櫃平行、緊貼,排列成川字型
貨櫃的4個角落都放在灌水泥的汽油桶上
打算原地抬高30公分
4個角落抬高 ...  |
|
請問前輩達人 農機具室 和資材室 辦不辦保存登記的差別
... 1 2 3 |
土地購買國家政令法規條文
|
25
22533
|
歡樂小雞
2025-10-16 09:08
|
想幫資材室申請門牌
搜尋到這篇文章
好多實用的資訊
再請教一下前輩
如果打算2年後申請蓋農舍
農地上 ...  |
|
原裝貨櫃當倉庫會把東西悶壞嗎?
... 1 2 |
農具,機具,設備裝備討論區
|
12
2644
|
hkmcdull
2025-9-12 14:01
|
謝謝分享及建議
我目前只有放木頭、鐵件的工具
有橡皮、黏膠類的,怕融化還不敢放
是有打算種爬牆虎 ...  |
|
有人在3噸水塔放砂石過濾嗎?
|
農具,機具,設備裝備討論區
|
5
1660
|
finhisky
2025-7-17 13:29
|
生活用水比較擔心細菌滋生問題的是廁所、廚房的洗澡、洗碗盤的水
接觸身體、食物
如果溪水直接在水塔放 ...  |
|
在自己的土地上長期露營
... 1 2 3 4 5 6 |
自力建屋,自力造屋diy
|
57
33428
|
SUNRIDE
2025-7-9 08:10
|
正在查詢相關法規
剛好搜尋到這篇文章
雖然遲到好幾年
不過還是順便補上查到的資料
本案若使用人確 ...  |
|
懷抱夢想-加油!!朝有資材室目標前進!!-整理環境大作戰!!
... 1 2 3 4 5 6 .. 241 |
自給自足的農村生活
|
2400
689158
|
水蛙
2025-12-18 17:36
|
剛好也要申請自來水
請問版大有申請補助嗎?
第五條 補助用戶設備外線以量水器口徑在二十五毫米(含)以 ...  |
|
鋪一條水泥農路長約100公尺,寬約6公尺
... 1 2 3 |
農地如何農地農用及務農及農保相關
|
20
8942
|
FlyNews
2023-7-24 13:36
|
之前看到的資訊是說
穀(米)會送去工廠處理,沒人用曬得
所以才不給過
如果是申請曬其他東西
例如果 ...  |
|
落差70公尺,如何抽水?
... 1 2 3 |
自力建屋,自力造屋diy
|
20
13959
|
copy
2015-6-22 16:00
|
請問wtshuy大是用哪種馬達?
抽水馬達?沉水馬達?
謝謝  |
|
接山泉水比想像中難
... 1 2 3 |
自力建屋,自力造屋diy
|
21
20036
|
1314
2017-3-20 20:42
|
農地剛好是在溪邊的懸崖上
水管只能垂直往下丟70米  |
|
落差70公尺,如何抽水?
... 1 2 3 |
自力建屋,自力造屋diy
|
20
13959
|
copy
2015-6-22 16:00
|
是垂直的懸崖70公尺
所以沒辦法分兩段式  |
|
落差70公尺,如何抽水?
... 1 2 3 |
自力建屋,自力造屋diy
|
20
13959
|
copy
2015-6-22 16:00
|
感謝各位的分享
用沉水馬達(噴霧機幫浦),每月去溪邊安裝抽水一次
應該是比較可行,且可避免馬達遺失、 ...  |
|
接山泉水比想像中難
... 1 2 3 |
自力建屋,自力造屋diy
|
21
20036
|
1314
2017-3-20 20:42
|
感謝各位回復
請鑿井工程行看過,說打不到
整片山坡也的確沒人打井,都是接山泉水
沒力氣可以鍛練, ...  |
|
請教自行申請簡易水土保持
|
土地購買國家政令法規條文
|
3
2994
|
copy
2015-5-20 11:33
|
謝謝COPY大的經驗分享
大概瞭解了
縣府承辦人跟我說需要提供臨時防災設施配置圖、構造物示意圖
可能 ...  |
|
台東國有地承租(徵假日農夫.休閒農場經營者...)
... 1 2 |
法拍土地,團購土地,會員集村,會員聚會考察(會員專屬)
|
15
979
|
finhisky
2013-10-24 22:34
|
關於租金
國有非公用財產委託經營實施要點
十、國有非公用財產委託經營應收取之訂約權利金及經營權利金 ...  |
|
台東國有地承租(徵假日農夫.休閒農場經營者...)
... 1 2 |
法拍土地,團購土地,會員集村,會員聚會考察(會員專屬)
|
15
979
|
finhisky
2013-10-24 22:34
|
沒問題
站內信或電話討論都可  |
|
台東國有地承租(徵假日農夫.休閒農場經營者...)
... 1 2 |
法拍土地,團購土地,會員集村,會員聚會考察(會員專屬)
|
15
979
|
finhisky
2013-10-24 22:34
|
經營的話
因為不能蓋農舍 ,比較沒辦法作住宿
除非帳篷或露營車
不住宿的經營好像就只剩餐飲了? ...  |
|
2HOME 大夥大家好
... 1 2 3 |
東部及離島地區土地出租買賣
|
29
11491
|
moopet0915
2013-11-9 13:47
|
有照片是很好
不過地點可以詳細一點嗎?
大部分仲介好像都怕把地點寫出來
很多都只有台東兩字...台東市 ...  |
|
台東國有地承租(徵假日農夫.休閒農場經營者...)
... 1 2 |
法拍土地,團購土地,會員集村,會員聚會考察(會員專屬)
|
15
979
|
finhisky
2013-10-24 22:34
|
原則不需另外購買或補償
現有作物是某人無權種植 (我知道是誰)
國產局未告竊佔
等承租後要自行處理 ...  |